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汕德卡在京销售网络再次完善

商用车之家讯:今年一季度,汕德卡作为公路牵引车代表产品并未出现销量下滑,3000台左右的销量也与去年基本持平。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重卡市场整体呈上升趋势,分车型看,牵引车市场销量为13.9万,较上年同期下滑20.6%,与之相对的则是工程车市场的逐步复苏。

 

       记者从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了解到,今年一季度,汕德卡作为公路牵引车代表产品并未出现销量下滑,3000台左右的销量也与去年基本持平。看来经过多年的发展,汕德卡的市场地位已经稳定下来。

 

598-1P4240920270-L.jpg


       在此背景之下,汕德卡的销售网络也在不断完善,就在4月19日,又一家汕德卡经销商中国重汽北京窦店晟曜销售服务中心正式开业。


       北京作为首都,是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更是重要的物流集散中心,但这里同样有着相较其他地区更为严苛的环保标准。因此,对于车企而言,北京既是必争的高地,又有着远大于其他省市的销售压力。

 

       尽管如此,市场需求仍旧存在,只不过更加考验车辆的品质与售后服务水平。

 

       记者了解到,晟矅在3月份才取得了中国重汽汕德卡授权,这个消息刚一出,店里就来了一波又一波老客户,点名要买汕德卡。

 

       原来,这些用户多在房山一带,此前早已听闻汕德卡的质量不错,这回车终于在家门口开卖了,自然要做第一批“吃螃蟹的人”。

 

       这样一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汕德卡就已经收到了来自三、四个用户总共十多台订单。

 

       目前,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旗下拥有汕德卡与新斯太尔两大产品平台,产品覆盖零担快运、快递快运、港口运输、冷链运输、危化品运输以及工程车、专用车等多个细分市场。

 

       中国重汽通过引进德国曼整车制造技术,从制造过程开始就充分保障产品品质,搭配德国曼发动机、曼后桥以及采埃孚变速箱等优质零配件的汕德卡,上市以来销量更是连年上涨,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

 

       去年以来,中国重汽又通过智能化系统应用,打造了汕德卡智能卡车,通过防追尾、防侧翻、自适应巡航以及车道偏离警告等系统的应用,是车辆主动安全性大幅提高。

 

       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总经理鲍红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车辆销售最重要的还是保证产品口碑,这需要从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两方面入手。一直以来,中国重汽都致力于以用户为中心,通过研究从细微之处不断调整产品配置,以使整车性能达到最优化,为用户带去更多的价值。

 

       另一方面,面对市场需求的变化,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也在积极进行产品结构调整。鲍红亮坦言,工程车市场单纯以新斯太尔为主并不足以满足用户需求。如今汕德卡品牌在市场已具备一定影响力,未来也会开发出以汕德卡为底盘的工程车产品。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