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皮卡 » 热点新闻 » 正文

福田拓陆者 | 可可西里无人区的钢铁守卫者

商用车之家讯: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位于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西北部,总面积4.5万平方公里,境内平均海拔4600米以上,最高处可达6860米,是我国目前建立的面积最大海拔最高,野生动物资源最丰富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之一。在可可西里,最具代表性的物种就是藏羚羊。20多年里,可可西里的几代巡山队员守护着这片人间净土,守护着藏羚羊。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位于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西北部,总面积4.5万平方公里,境内平均海拔4600米以上,最高处可达6860米,是我国目前建立的面积最大海拔最高,野生动物资源最丰富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之一。在可可西里,最具代表性的物种就是藏羚羊。20多年里,可可西里的几代巡山队员守护着这片人间净土,守护着藏羚羊。


1.jpg


       在《焦点访谈》的特别节目中,我们看到在可可西里,藏羚羊的守护者强烈的使命感,他们克服自然环境的艰险,与盗猎者斗争着。


       从第一代守护者只有帐篷、简单的武器、不充足的弹药、性能不好的交通工具,到现在,有了更为正规的组织规模、一个设备完善的基地、更适合越野的车辆、更加强大的武器,让他们可以更好的完成使命,守护这片土地。


2.jpg


       可可西里艰难的自然环境,被称为无人区,在这片区域内,巡山队员要执行多次的巡山任务,他们需要更好地交通工具来帮助。在这片土地上,有 90% 的冻土,到了夏季,车辆的行驶异常艰难,而巡山路上也需求大量物资,他们所使用的交通工具,马力要够大,性能够强,装载量也要足够大。


3.jpg


       我们在视频中看到,他们所使用的车,是福田汽车的皮卡系列。的确,福田汽车的皮卡系列发展至今,越野能力依旧保持硬汉作风!以拓陆者 S-6AT 为例,其搭载德国格特拉克变速箱与原装 ISF 2.8T 发动机,拥有领先全球的“康明斯动力”,出色调校的四驱底盘也保证了它的超强越野能力。


4.jpg


       为了让可可西里的巡山队员更好的完成自己的使命,福田汽车用科技和制造的力量为巡山队员带来了便利。在这片净土上,有可爱的藏羚羊,有信仰力量强大的巡山队员,是他们的坚持和使命感,让更多的藏羚羊受到了保护。


       现在,巡山队员们的重要任务就是救助藏羚羊。这些看似五大三粗的康巴汉子们,到了小藏羚羊面前,就变成了柔情似水的奶爸。


5.jpg


       是巡山队员的坚持,让生命绽放,他们伟大并值得尊敬。福田汽车也会尽自己的使命,去守护巡山队员。让这片土地,更有生机活力!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