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合规多载 “盈”领轿运——新斯太尔M5G 4X2车辆运输车

商用车之家讯:新斯太尔M5G 4X2车辆运输车是针对GB1589-2016新国标开发的中置轴车辆运输车,可牵引中置轴挂车,完全符合新法规的要求,是商品车运输的最佳选择。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新斯太尔M5G 4X2车辆运输车是针对GB1589-2016新国标开发的中置轴车辆运输车,可牵引中置轴挂车,完全符合新法规的要求,是商品车运输的最佳选择。


1.jpg


经典本源  辉煌再现


       新斯太尔M5G专用底盘采用L2000驾驶室,搭载MC05/MC07发动机,回归L2000驾驶室+D08发动机的车型本源,与同类产品相比,前悬更短,通过性好,机动灵活。


动力强劲,保养省心


       功率覆盖240-350马力,升功率国内第一,经济高效,噪音低;B10寿命80万公里,发动机机油更换里程3万公里,保养省心。


2.jpg


布置合理  操作便捷


       根据轿运车特点设计底盘布置,通过调整悬架结构有效降低车架离地高度;降低油箱、电瓶箱、消声器、尿素罐高度,使车架上翼面无突出物,空间利用率好,上装布置更方便;底盘标配提供挂车电/气/ABS接口,轻松连接挂车。上装结构重量轻,强度高。举升机构参照欧洲主流车型结构,安全可靠性更高。设有飞机跳,最大化利用空间,可以实现单机上车,可用于短驳,操作方便。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