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配件 » 发动机 » 正文

与伙伴“零”距离 康明斯发动机免费检测活动受欢迎

商用车之家讯:针对发动机如何检测问题,2018年5月16日获悉,康明斯上海分公司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零”距离主题活动。活动以了解终端客户需求为主旨,给终端司机们做免费发动机检测。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人们经常说发动机就是汽车的心脏,这个不难理解。人的心脏生病了能去做个心电图检查,车的心脏生病了可怎么办?一些资深的“老司机”自然可以通过“望闻问切”诊断病情,但刚入行的菜鸟们可就没那么好命了。那发动机这么重要,该如何进行检测呢?


       针对发动机如何检测问题,2018年5月16日获悉,康明斯上海分公司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零”距离主题活动。活动以了解终端客户需求为主旨,给终端司机们做免费发动机检测。活动在合肥市的周谷堆蔬菜市场举行,这里的货车保有量在500辆左右,而其中康明斯发动机的保有量在20%左右。


       现场前来求助检测的车主络绎不绝,工程师们通过电脑数据的对比分析,将检测结果以一种通俗易懂的方式向终端车主们耐心解释,同时根据检测结果对驾驶员的驾驶习惯提出专业建议,这受到了广大终端车主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这简直就是菜鸟新手的福音!


1.jpg

2018康明斯与伙伴“零”距离路演合肥站


2.jpg

服务工程师为终端客户做免费发动机检测并详细解释各种专业参数


       当然了,作为机械上零件最多,结构最复杂的总成,发动机的零件是否纯正至关重要。活动现场普及了相关的发动机零件知识,很多终端车主前来询问康明斯在合肥地区的纯正渠道,并当场采购机油耗材等配件。


3.jpg

向用户展示康明斯产品,并帮助客户了解识别康明斯纯正零件的技巧


       什么?你也想要这种免费检测,专家讲解的福利?别着急,康明斯友情提示:像这种福利活动,以后还会有很多!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康明斯发动机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