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福田时代“鲜”行一步,2018亚洲生鲜配送展耀目登场

商用车之家讯:5月16日,2018亚洲生鲜配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新鲜来袭!福田时代携福田祥菱冷藏车、福田时代M3冷藏车惊艳亮相此次展会,带来的智慧冷链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受到广泛关注,福田时代凭借智能、绿色、高效等优势,在本次展会中荣获“亚洲智慧创新物流之星”大奖。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5月16日,2018亚洲生鲜配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新鲜来袭!福田时代携福田祥菱冷藏车、福田时代M3冷藏车惊艳亮相此次展会,带来的智慧冷链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受到广泛关注,福田时代凭借智能、绿色、高效等优势,在本次展会中荣获“亚洲智慧创新物流之星”大奖。


1.jpg

福田时代荣获“亚洲智慧创新物流之星”


       作为生鲜配送与冷链物流行业全产业链盛会,展会旨在传递“递送健康新生活”的理念,为生鲜供货商提供构建一体化解决方案,共同探讨覆盖前端采购、质量检测、仓储保鲜、全程冷链运输和销售以及熟食加工链的各个环节成本节约以及降低损耗之道。


2.jpg


       福田祥菱、福田时代M3冷藏车亮相上海,为长三角地区冷链市场带来新鲜血液,将进一步助力长三角地区冷链物流建设进入发展快车道。



前来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


       随着生鲜电商市场的快速发展,诸多企业从不同维度切入生鲜电商市场。冷链物流运输装备是生鲜电商产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加快冷链物流运输装备的更新成为生鲜电商企业最深情、最迫切的呼唤。福田祥菱、福田时代M3冷藏车是福田汽车针对城市物流市场需求,整合全球资源、融合当今国际领先的设计理念和最先进的技术平台,全力打造的新一代高效物流轻微卡。产品集智能、绿色、高效于一体,适用于各级冷链物流运输体系,此次在亚洲生鲜配送展的惊艳亮相,将为用户提供冷链物流运输一体化解决方案,促进中国冷链物流运输高歌猛进发展。此次展会上,来自国内外的冷链运输需求客户纷纷对福田祥菱、福田时代M3冷藏车车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国外客户为福田祥菱冷藏车点赞▲


       生鲜运输行业客户最关心的是产品的品质、效率以及服务的及时性,福田祥菱、福田时代M3产品充分满足了客户的这种诉求。2800多家服务网络,全天候提供服务,尊享服务新价值。


7.jpg


       未来,冷链物流在今后相当长的时期,仍是我国运输业中最具活力最具发展潜力与发展空间的一个蓝海市场,它的未来发展趋势将会朝向绿色、环保、品质、安全、快速、低成本运作。


       福田祥菱、福田时代冷藏车必将赢得冷链物流市场信赖,聚焦用户价值,引领行业发展,凭借“高品质、高效率、低油耗、高舒适、优服务”的优势抢“鲜”一步,成为冷链运输行业的新标杆。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