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破局城际高效物流 瑞沃ES5中卡实力担当

商用车之家讯:秉承高效经济、品质可靠、性价比超高的福田时代瑞沃ES超级中卡正逐渐成为客户心中的“最爱”。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随着电商物流时代的崛起,中转站前置仓等大型枢纽正发挥着巨大作用,双十一当天超十亿的物流订单创下行业神话,而拥有高效装备的物流人却并不怕,其中,作为城际运输主力的中卡产品承担着重要角色,秉承高效经济、品质可靠、性价比超高的福田时代瑞沃ES超级中卡正逐渐成为客户心中的“最爱”。




       瑞沃产品在卡友们心中的口碑一直不错,凭借着皮实耐用、经济性好的特性扎根在三、四线城市,而随着高端产品需求增长的业界趋势来临,福田时代果断对瑞沃产品改款,传承德国超级中卡基因的瑞沃ES 5超级中卡便是如此,进行了两大升级与两大超越后,使整车的动力性、经济性、可靠性、舒适性大幅提升。此前,在天津市场,商用车之家记者参加了一场瑞沃ES 5中卡的上市,感受到了瑞沃ES 5超级中卡的魅力,下面我为卡友们一一介绍下瑞沃ES 5中卡的特点。




       现如今,80后、90后新生力量不断加入货运行业,他们对车辆的外观和内饰都很在意,瑞沃ES 5中卡的“盾”型外观设计给人很强的力量感,流畅的线条勾勒出一个更加动感时尚的前脸,蜂窝状进气格栅以及下方带装饰条的踏板都让瑞沃ES 5颜值提升很大。




       大灯组的浑然一体式设计与整个前脸很搭,整体看起来更加协调,近光带透镜功能是高品质的表现。




       侧面可以看到宽大的后视镜、前照地镜和侧照地镜,都很好的保障了驾驶的安全,尤其是配上宽体货箱后,后方视线也一览无余。两级蹬车踏板意味着瑞沃ES 5中卡向高端重卡方向发展,亦是产品家族化设计理念的体现。




       内饰方面,整体风格更加偏乘用车化,方向盘四向调节,座椅柔软舒服,加热电动后视镜,标配定速巡航,长途驾驶更轻松。顶置双文件柜,车门内板超大储物空间,卧铺宽度达630mm,为客户提供宽敞、舒适的驾乘环境。



       福田瑞沃ES5有170马力、185马力、220马力配置,车速比同类竞品要高。并且,通过发动机特性优化,标配多态开关,采用硅油风扇、传动系统优化提高效率,再通过降低风阻、轻量化等措施使油耗更为经济。本车为康明斯ISF4.5 185马力产品,配置了导流罩,在城际高效物流运输中减小风阻,油耗更低,经济效益高。




       匹配法士特8JS85C变速箱,该款变速箱在很多中卡甚至轻卡上应用都十分广泛,主要是其产品成熟,品质可靠,适用多种工况,市场口碑好。




       后桥型号为1093,最大可承载11500KG,速比为4.33,整车能适应载重量大的物流运输,低速有力量,高速能跑起来,十分符合当前“多拉快跑”的市场需求。




       悬架方面,采用前8后10+8的钢板弹簧,承载力更强,可靠性较竞品更好。




       铝合金储气筒放置于大梁内侧,便于为后续改装提供更多的空间,例如山区用户加装淋水装置以及加装超大工具箱等需求,这一设计体现出福田时代的人性化理念。




       双级过滤系统的空滤能让发动机进气系统更加清洁,保障了发动机的高效工作。




       10.00R20的子午线真空胎相较于竞品的9.00R20承载力更强,并且在载重量大的情况下散热性能更好,使用更加稳定。




       260L的铝合金油箱可以减轻整车的自重,并且在城际间200公里的运距中,超长的续航能力亦是为高效物流打下坚实基础。




       在活动现场,瑞沃ES5斩获订单167台,足以见得产品力的强悍。其中以物流公司负责人介绍:我们购入的一台瑞沃ES5超级中卡在节油、舒适高效等方面的性能比公司同级别产品表现优秀,一年的时间里基本上没有任何故障,高出勤率意味着高效益,我们后续将陆续购入38台瑞沃ES5中卡,替换其他车辆。


       传承欧洲技术的瑞沃ES5中卡相较于以往的产品有了质的提升,在市面主流的中卡产品比拼中都颇具优势,自上市以来获得众多客户的订单,相信今后在市场的表现会越来越好。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