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上汽红岩“大价光临,钜惠百城”团购展销活动在唐山迁安再引市场轰动

商用车之家讯:5月18日,上汽红岩在唐山迁安市成功举办了 “大价光临,惠钜百城”大型团购会,150余客户盛邀参会,活动斩获订单数十台。现场还对行业标杆客户进行了批量交车仪式。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5月18日,上汽红岩在唐山迁安市成功举办了 “大价光临,惠钜百城”大型团购会,150余客户盛邀参会,活动斩获订单数十台。现场还对行业标杆客户进行了批量交车仪式。


1.jpg


       上汽红岩携红岩杰狮互联网梦想卡车和红岩杰卡等系列产品亮相展会现场,引起参会客户极大的兴趣。威猛大气的展车整齐划一的亮相现场,吸引着过往行人的驻足观看。据悉,当天还有几个其他品牌的客户驻足观看,对我们车辆的外观,性能表现出浓厚兴趣,在详细了解车辆的配置、性能和价格后表示后期将考虑购买红岩重卡。


2.jpg


       活动期间滚动播放的上汽红岩公司的发展史,产品动态展示等视频,给与会嘉宾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上汽红岩代表、经销商及服务站工作人员重点对产品的可靠性、经济性、安全性、承载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而后期服务市场更是大家讨论的重要内容,工作人员耐心给他们进行了介绍和解惑。部分客户更是上车开着车辆现场绕了几圈,对车辆舒适性、发动机噪音、整车制造工艺等都非常满意,特别是互联网卡车新颖的互动交流功能,让大家不停地交口称赞。


3.jpg


       本次活动在精彩的文艺节目和丰富的抽奖活动中圆满落下帷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成功提高了红岩品牌在当地客户中的知名度,是与会客户茶余饭后交流的又一重要话题,让红岩在唐山区域引起极大的市场轰动,为下一步打开区域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上汽红岩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