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化工物流安全环保再升级,危化品运输车智能一体化才是应势之道

商用车之家讯:5月17日,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联合主办了第二届中国化工物流安全环保发展论坛上,上汽红岩的全新智能车罐一体化危化车专业定制全国首发。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从去年开始,国家环保政策就进入“严冬”,加之新的安全标准GB7258-2017也于今年全面落地,环保与安全双管齐下,我国化工工业尤其是化工物流行业面临着全新的挑战和机遇,而作为行驶在大众视野的危化品运输车,其安全环保性能更亟待升级。在这样的政策和市场环境下,近两年在重卡领域创新研发成果突出的上汽红岩审时度势,积极参与到国家化工物流健康发展事业中。


1.jpg


       5月17日,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联合主办了第二届中国化工物流安全环保发展论坛上,上汽红岩的全新智能车罐一体化危化车专业定制全国首发。


2.jpg


       据了解,相较于传统的危化品运输车,上汽红岩专业定制、全国首发的全新智能车罐一体化危化车具有整车集成的一体化优势,是上汽红岩基于C2B模式,在充分听取用户意见,与行业协会、科研单位及用户代表等多方深度沟通、全程参与,响应国家全新法规要求下,依托欧洲IVECO整车技术,创新研发出的危化品运输车型。


3.jpg


       在新车首发仪式现场,上汽红岩数字运营中心总监向文辉对该车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基于C2B创新模式,用户从产品的定义、开发、验证、定价、销售、营运等方面全过程进行了参与;对主车和罐体在技术标准、供应体系、数据通讯、售后服务、监控监管等方面进行了统一;特别是在主被动安全方面,该车所具备的驾驶室后移、车道偏移预警、胎压防爆应急装置、自动紧急制动、疲劳驾驶预警、电子稳定系统、后防撞预警、360度环视、装卸料安全互锁等诸多措施呵护运输全面安全;该车科学轻量化,采用新材料、新技术与新工艺,车罐整体自重仅13.7吨,比普通的危化车辆轻1吨以上;该车同样具备上汽红岩互联网梦想卡车所具备的7项智能网联科技;为了保证其产品品质,上汽红岩采用的世界级WCM制造体系成为其坚强后盾和保障;可以说,全新智能车罐一体化危化车充分体现了上汽红岩的全面安全理念。


4.jpg


       在论坛现场,上汽红岩全新智能车罐一体化危化车,受到了行业专家和领导们的高度认可。为了更好地保障化工物流企业的长远发展,积极响应国家发展要求,在发布仪式后,与行业协会、科研单位、用户代表等,在现场举行了专业定制全新智能车罐一体化危化车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仪式,致力于推动化工物流行业健康良性发展。


5.jpg


       上汽红岩常务副总经理施轶才在会议上表示:“面对我国化工物流行业急需从粗放型向精细化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只有积极联合行业上下游领军企业,充分发挥各自业务优势,合力开发更加智能、安全的新产品,才能寻求更优的解决方案。此次新型合作平台的建立只是一个开始,希望在大家的共享合作下,共同打造化工物流运输新生态。”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