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中国重汽董事长王伯芝荣获“影响济南”经济“十年榜样”荣誉

商用车之家讯:5月18日下午,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2017“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揭晓。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王伯芝荣获“影响济南”经济 “十年榜样”人物;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济南轻卡销售部总经理王德春荣获2017“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1.jpg


       泉水古郡,海右名城;现代济南,经济鼎盛。5月18日下午,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2017“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揭晓,“影响济南”年度领军人物、“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影响济南”年度创新人物、“影响济南”年度创业精英受到表彰。在“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举办十周年之际,活动还评选出5名“影响济南”经济“十年榜样”人物、10名“影响济南”经济“十年先锋”人物。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王伯芝荣获“影响济南”经济 “十年榜样”人物;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济南轻卡销售部总经理王德春荣获2017“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


2.jpg


       该评选活动自2008年开展以来,已进行十个年头。过去十年,“影响济南”经济人物评选活动以“营造关心支持企业家成长良好氛围、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为己任,评选表彰了一大批担当实干、开拓创新的企业家。今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济南解放70周年,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先试起势之年。历史节点的重合,让这项活动承前启后,意义非凡。


3.jpg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孙述涛为王伯芝颁奖


4.jpg


       在颁奖现场,王伯芝表示,中国重汽是这座城市的孩子,出生于这座城市,成长于这座城市,为新中国制造出第一辆重型载货汽车——黄河。多年来,中共济南市委、市政府的关爱,就像母亲黄河的乳汁一样哺育着这个企业茁壮成长。在新时代,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国重汽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新一届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打造“国际重汽、智能重汽、绿色重汽、共享重汽”,坚持“聚焦、融合、开放、创新”的道路,把中国重汽建设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为济南社会的发展,为济南城市的全面提升,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王伯芝倡议,关爱呵护新生代企业家代表,为济南市的经济发展孕育更多的希望。


5.jpg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孙积港,副市长孙斌,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中国重汽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