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红岩产品推广走进山东淄博,文化古都大放光彩

商用车之家讯:近日,上汽红岩在淄博区域成功举办了以红岩渣土车为主题的推介会与答谢会。推介会上展示了一款上汽红岩新金刚6×4新型城市智能环保渣土车和上汽红岩杰狮8×4自卸车。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淄博市临淄区作为齐国故都,有着悠久的文化底蕴。近日,上汽红岩在淄博区域成功举办了以红岩渣土车为主题的推介会与答谢会。当天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jpg


       此次推介会上展示的车型之一是上汽红岩新金刚6×4新型城市智能环保渣土车,该车大箱长度为6米,采用欧洲菲亚特技术的Cursor 350马力国五排放发动机、法士特12档变速箱、菲亚特大扭矩H8B后桥,整车动力匹配与细节处理经过了长期的市场验证,这是渣土运输的爆款车型。


2.jpg


       另一款展示的车型为上汽红岩杰狮8×4自卸车,该自卸车也是为城市渣土运输量身打造,是一款箱长仅为6.5米的小前四后八,三轴轴距仅为3米,在转向系统、车辆稳定性方面无可挑剔,完美适应多种运输工况。


3.jpg


       活动现场由上汽红岩鲁东北销售服务中心产品经理对产品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将红岩的产品优势、五大巅峰性能做出了详细的讲解。红岩产品老用户群里有口皆碑,新用户对红岩品质也是充满了信心。本次活动收获满满,不仅在临淄地区成功提高了红岩品牌在用户群体中的知名度,为下一步红岩自卸车在淄博地区的普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上汽红岩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