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再放大招!陕汽重卡上海地区客户需求创研基地成立

商用车之家讯:5月23日,陕汽重卡上海地区客户需求创研基地在陕汽商用车产业园正式成立,为上海交通运输行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行业高速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5月23日,陕汽重卡上海地区客户需求创研基地在陕汽商用车产业园正式成立。上海市交通运输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兼物流分会会长陈建路、上海市交通运输行业协会物流分会原会长张建国、上海市交通运输行业协会物流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梁新强等协会领导与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陕重汽副总经理周银朝,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东,山东时代天成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家强等领导一同见证历史时刻。陕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主持会议。


1.jpg


       上海交通运输行业协会现有单位会员700多家,设有物流分会、新能源和节能减排分会等14个分支机构,其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桥梁纽带为己任,以社会和行业需求为导向,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陕汽自积极推行服务型制造战略以来,深入践行“两个关注”(即:关注产品全生命周期,关注客户经营全过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产品的整体解决方案,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得到不断提升。近年来,陕汽积极参与制定了上海区域渣土车行业标准,研发了符合上海市场需求的港口牵引车,以极具优势的产品满足了区域市场的细分需求。目前,约3万多辆陕汽产品正服务于上海区域的各类市场,其中港口牵引车、渣土车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陕汽重卡上海地区客户需求创研基地的成立,是陕汽和上海市交通运输行业协会通过相互联动交流及深度合作,群策群力,为上海交通运输行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行业高速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陈建路表示:将继续与陕汽加强合作,及时、客观的将用户使用车辆的情况给予反馈,帮助陕汽了解客户需求,持续改进、提升陕汽产品性能,满足市场个性化需求,提升陕汽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创造更加美好的市场前景。


       袁宏明指出:陕汽经过50年的发展历程,从单一军品到军品、民品共发展,始终不忘初心,在重型军车和工程车方面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的同时,着力打造满足各类细分市场需求的全系列商用车产品,在智能化、新能源等领域突破发展,实现跨越式追赶超越。他表示,陕汽拥有2000余人的研发团队,有能力也有信心全力满足市场的个性化需求,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袁宏明承诺,陕汽将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并以优质产品和服务实现产品的高出勤率,以极具优势的价格实现客户价值的最大化。


       当天,上海市交通运输行业协会一行20人在陕汽参观了西安康明斯和汽车总装配厂,观看了X6000无人驾驶演示,听取了陕汽关于牵引车细分市场、康明斯发动机等方面的介绍,并就关心的智能化、新能源等事项展开充分讨论。随后,周银朝与梁新强签署《陕汽重卡&上海交通运输行业协会合作备忘录》,双方将本着“互惠、互利、稳定、恒久、高效、优质”的合作精神,结成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从产品、服务、金融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度紧密合作。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陕汽重卡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