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红岩互联网梦想卡车亮相“西洽会” 智能制造助推内陆开放

商用车之家讯:此次亮相的互联网梦想卡车,就是上汽红岩在网联科技、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成为主旋律的时代背景下,创新研发的突出成果。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5月25日,以“互联互通新时代,内陆开放新格局”为主题的第二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原渝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重庆市骨干企业代表,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携其创新研发的国内第一款互联网梦想卡车亮相了本届展会。


1.jpg


       据了解,本届西洽会是由原“渝洽会”升级而来,意味着西洽会成为服务西部、服务全国、服务“一带一路”、服务全球的国家级展会。在本届展会上,智能制造、物流运输、“互联网+”等项目炙手可热,上汽红岩作为国内最早的重卡合资企业以及重庆市汽车工业佼佼者,一直紧跟时代潮流,致力于突破创新,此次亮相的互联网梦想卡车,就是上汽红岩在网联科技、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成为主旋律的时代背景下,创新研发的突出成果。


2.jpg


       据介绍,红岩互联网梦想卡车与互联网汽车一样,并不是单纯的“互联网+卡车”的传统升级,而是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和卡车产品技术的有机融合,最终达到降低营运成本、创造营运价值、追求极致体验、打造人、车、物一体有温度的生态体系。在该车型上,各种“黑科技”辅助手段达到了全新的水平,独具特色的“e交互”、“e起乐”、“e安全”、“e诊断”、“e路行”、“e平台”七大特别功能,为驾驶者带来更为丰富的增值服务、专业一体化运营,成就了全新卡车生态圈的形成。


3.jpg


       而此次展出的搭载互联网梦想卡车技术的智能一体化危化品运输车,则是上汽红岩针对化工物流行业全面升级的安全性要求,全新推出的又一应势力作。该车基于C2B模式专业定制而来,一系列科学轻量化配备有效降低了整车自重。在国内领先的网联科技加持下,红岩此款危化车在原有丰富完备的安全配置基础上,又加入了LDWS车道偏离报警、AEBS自动紧急制动、EBS电子制动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一系列“黑科技”配置,再加上其率先采用车罐一体化设计,安全性能可谓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


       在展会现场,红岩互联网梦想卡车受到国内外各界的高度关注,参观交流者络绎不绝。重庆机电集团董事长王玉祥、总经理黄勇当天也亲临红岩展位参观,与互联网梦想卡车车载系统进行了互动体验,并对该车型的技术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