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福田时代】世界无烟日|烟草伤“心”,你有控吗?

商用车之家讯:每年的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福田时代提醒您,关爱心脏健康,远离烟草伤害,选择好芯产品,成就高效运载。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从1989年起,世界卫生组织将每年的5月31日定为“世界无烟日”,因为第二天是国际儿童节,寓意希望下一代免受烟草危害。


       今年世界无烟日以“烟草和心脏病”为主题,据统计,全球12%的心脏病死因归因于吸烟和二手烟暴露。每天只抽一支烟,也会使男性冠心病风险增加74%,女性增加119%。为了您及周围人的身体健康,戒烟越早越好。


1.jpg


对卡车司机来说,

好心很重要,拥有好芯产品同等重要

福田时代提醒您

关爱心脏健康,远离烟草伤害

选择好芯产品,成就高效运载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福田时代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