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热气来袭 北汽长江给你清凉一夏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 据天气预报显示,未来十天,全国多地将出现35°高温天气。热气已经来袭,出行如何度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据天气预报显示,未来十天,全国多地将出现35°高温天气。热气已经来袭,出行如何度夏?试试北汽长江纯电动商务车吧,空调凉气搭配豪华设备,不管是作为企业老总的移动办公室,还是用来成为接待高端客户的保姆车,都能让车内人员舒舒服服的享受清凉一夏!


图片5.jpg


空调装备 迎战“烧烤”天   


       挨过了“潮到长毛”的梅雨季,转身又迎来了“烧烤”天。在高温天气下,紧闭汽车门窗在加上长时间暴晒,车内温度最高可达到60多度!这样的温度下还要移动办公怎么破?让北汽长江纯电动商务车来拯救你。超强制冷空调系统,迅速降低车内温度,不仅去除车内闷热感,还能防止因为夏日高温带来的头昏脑涨及疲劳感。让车内清凉舒适,让移动办公轻松无忧。而面对长期直吹空调可能引发的“空调病”,北汽长江还贴心设计了可调节空调出风口,避免直吹,又能凉爽。


图片4.jpg


超级电芯 凉爽与经济兼得


       夏季出行,你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外面热的像下火,车内仿佛蒸桑拿。为什么?舍不得开空调,怕费油!但这种情况对北汽长江来讲完全不是事。北汽长江纯电动商务车,采用国内首家使用特斯拉Model3同款电芯,每公里成本仅为燃油车的40%,在外出行全程开空调也不心疼。更重要的是,相比传统的18650电芯,北汽长江的电芯能量密度更是提升20%以上,在电池与电机的匹配度和续航里程上性能更优,即使开空调也不用担心电力不足。炎炎夏日,开上北汽长江,让凉爽与经济同行!


图片3.jpg


豪华配置 出行和办公安享 


       超强续航下,除了凉意,似乎还差点什么?对,更多豪华又舒适的配置,而这一切北汽长江都能给你。首先,防紫外线挡风玻璃和遮阳帘设计,不可以给身体多一层防护,还能保护车内人的隐私,无论开会还是休息都很合适。而内置的加大加宽高级座椅和双人沙发,更是经过工程师多次试验,完全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让乘坐更为舒适。还有电视机、高品质音响、隐藏式自动会议桌的诸多贴心配置,放松、办公两不误。


图片2.jpg


图片1.jpg


       空调凉爽、续航无忧、乘坐舒适,北汽长江纯电动商务车让炎炎夏日告别热气,为公务出行带来清凉便利。还等什么?快来试试吧!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北汽长江 商务车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