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之声 » 正文

省油可靠的锡柴是如何助力老司机“驰骋天下”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生存的压力磨去了他们的锋芒与锐气,但是为了妻儿老小,仍要继续努力前行。这是每个老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生存的压力磨去了他们的锋芒与锐气,但是为了妻儿老小,仍要继续努力前行。这是每个老司机的真实写照。赵师傅,一个跑长途水果运输的卡车司机,驰骋20年依旧干力十足,前方的路还远,要始终怀着一颗不老的心。

 

       六月的时节,烈日炎炎,赵师傅拿着手机侧躺在座椅里歇息,可能是刚和家人通话的原因吧,脸上还挂着愉快的笑容。“常年在外,最开心的莫过于每天和家人视频的十几分钟了。”赵师傅在面对记者采访时笑着说道。

 

       赵师傅年初刚购买了一台搭载锡柴发动机的一汽解放J6P领航版500马力的重卡,问其对这辆重卡的感受时,他的回答很简单,“锡柴发动机既省油,又可靠,一汽解放J6P一直在使用”。

 

       果蔬市场的行情受气候、季节和天气等诸多因素影响,对物流运输的出勤率和时效性要求非常高。赵师傅主要跑成都、广西、云南到北京的水果运输,2000多公里的路程,有时,客户会要求两天或者三天必须送到。这时车辆几乎就不能休息,需要连夜赶路,经常一开就是十几个小时,这对车辆的各项性能要求很高。解放J6P-500领航版搭载锡柴CA6DM3发动机,采用国内独有的结构先进和燃烧控制技术,燃烧充分彻底,保障发动机强劲动力,跑山路爬坡时依然强劲有力。

 

       赵师傅告诉记者“云贵川险峰峡谷纵横交错、上下坡比较多,锡柴CA6DM3发动机的优势就比较明显了。因为动力的提升,发动机排量大,爆发力强,输出动力平稳,应对这种路况时,大大减少换挡次数,驾驶强度轻松许多!”,“干了这么多年的水果运输,很少有因为延误而和商家发生不愉快,这也是很多货主愿意找我运送的原因。”

 

       到目前为止,赵师傅的这辆J6P-500领航版已使用5个多月,运营里程已经超过6万公里,平均每个月大约跑1.2万公里,在云贵川这样山路较多的地区,这样的出勤率已经是相当了不起了。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