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省长李国英赴江汽集团调研 抢抓机遇助推汽车产业创新发展

商用车之家讯:6月6日下午,省长李国英就开展“四送一服”活动,赴江汽集团调研。他强调,要抢抓发展机遇,突出创新引领,强化政策落实,推动我省汽车产业更高质量发展。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6月6日下午,省长李国英就开展“四送一服”活动,赴江汽集团调研。他强调,要抢抓发展机遇,突出创新引领,强化政策落实,推动我省汽车产业更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提供有力支撑。省政府秘书长白金明参加调研。


1.jpg


       江汽蔚来生产基地是国内领先的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制造基地,李国英考察了该基地高度智能化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生产线,充分肯定企业在智能制造、全铝车身制造等领域的技术突破,要求企业加快把技术领先优势转化为市场竞争优势。新港生产基地是江汽新建成的高端及纯电动轻卡生产基地,李国英考察了自动化的制造工艺流程,要求企业进一步做强核心业务,提升品牌影响力。


2.jpg


       调研中,李国英听取江汽集团及有关方面汇报,对推动我省汽车产业发展作出部署。他指出,要把握新趋势,顺势而为加快汽车产业创新发展,努力在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个性化方面抢占发展先机。要抢抓新机遇,充分利用政策导向和需求升级的利好条件,乘机而上发展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


3.jpg


       要扩大新供给,加快推出更多质量优良、功能先进的新产品,努力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要塑造新模式,积极采用全球先进的设计、制造和营销模式,大力发展共享出行、分时租赁等新的商业模式,不断提升企业质量效益。


4.jpg


       要打造新链条,强化开放合作,面向全球集聚技术、资本和市场资源,构建更具竞争力的创新链和产业链,提升产业集聚发展水平。要激发新动力,深化国企改革,打破体制机制障碍,努力让企业管理体制更优化、运行机制更灵活、发展动能更强劲。


5.jpg


       李国英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先进制造业和实体经济发展的需求,进一步强化担当,积极作为,常态化推进“四送一服”活动,狠抓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及时研究出台更加精准有效的支持政策,着力营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环境。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江淮汽车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