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唐老板提欧曼EST记:智慧选车,不负期望

商用车之家讯:2017年8月提车上路至今,欧曼EST超级卡车的表现也是让唐老板非常满意。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唐老板是个典型的80后有理想,对生活充满激情的新一代卡车人。以前跑着快递专线一成不变的按表走的规律性工作性质,让他对外面的世界越来越好奇。终于有一天他辞去稳定的工作,决定出外面的世界看看。


微信图片_20180619092849.jpg


选车靠智慧


       对运输行业最重要的当然是车,小唐用三天的时间在网上从市场主流的品牌车型都一一看看了个遍,无意中他去旅游途中在一个服务区看到欧曼EST这款车,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把车里里外外研究了一遍,跟司机问这问那,直到司机要发车了才意犹未尽的离开。


微信图片_20180619092901.jpg


       回去之后,唐老板立马找到盐城东茂进一步对该车进行了解,并当场签约定车。事后,唐老板淡淡一笑,说:面对高油价,节油重卡越来越受到用户的欢迎,但是在注重车辆节油性的同时,却也不能忽略效率、舒适等因素,颜值、节油、舒适性让他立即确定选择了这款车型。


微信图片_20180619092907.jpg


不负期望


       2017年8月提车上路至今,欧曼EST超级卡车的表现也是让唐老板非常满意。唐老板表示,动力和油耗是他最关注的,但欧曼EST超级卡车的油耗低的让他很意外,这也是每次和唐老板聊天时最高兴的。“百公里油耗比其他品牌车辆节油3L多,很惊喜啊!效率也是没的说,不仅车速快,爬坡加速都不费劲,到达目的地的时间也是提前了不少啊!”


微信图片_20180619092904.jpg


       还有舒适性也是唐老板总强调的,毕竟跑的线路不固定,长年在全国各地到处跑,以车为家的生活,让他体验到欧曼舒适性的真实表现。


微信图片_20180619092911.jpg


       相信有了欧曼EST超级卡车的助力,80后的唐老板热情尽情挥洒,一定会书写出更加精彩的青春日记。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