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首款中国重汽豪瀚J6G自卸车在济宁正式下线

商用车之家讯:6月14日,首款中国重汽豪瀚J6G 6X4自卸车在中国重汽集团济宁商用车有限公司正式下线。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6月14日,首款中国重汽豪瀚J6G 6X4自卸车在中国重汽集团济宁商用车有限公司正式下线。


d62f631042b192d190fcf217f345ebb8.jpg


       这款J6G自卸车与J7B自卸车最大的不同点是:搭载了中国重汽曼技术MC09.38-50发动机,气缸数为五缸,排量8.765L,搭配重汽12档变速箱,AC16轮边减速桥,速比5.45,最大输出380马力,具有低速大扭矩的特点,主要应用于渣土运输。


2eb9fc1915bd6f44e2b7d3581fc288b9.jpg


       该款车的成功下线标志着中国重汽销售部在完善豪瀚品系产品方面又向前迈出了坚实一步,豪瀚J6G产品家族中又增添了重要一员,城市渣土运输领域又增加了一款新的挣钱利器。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