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斯堪尼亚双管齐下 圆满护航上合青岛峰会

商用车之家讯:斯堪尼亚touring凭借出色的安全性与驾乘体验被选为峰会会议用车,承担重要来宾的接送服务,圆满完成了会议接送来宾的任务。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6月10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在青岛圆满闭幕。此次上合组织实现首次扩员,峰会汇聚全球目光,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斯堪尼亚touring凭借出色的安全性与驾乘体验被选为峰会会议用车,承担重要来宾的接送服务,圆满完成了会议接送来宾的任务。

 

598-1P6200414310-L.jpg


       斯堪尼亚touring按照全球客车业最为严苛的欧盟ECE标准进行设计和制造,每一处细节都体现了斯堪尼亚对产品人机工程学、安全性和舒适性的极致要求。

 

       典型的斯堪尼亚海格“V”字前脸配上12米流线型车身,显得四平八稳,给人以安全感。大车窗的设计不仅让人视野开阔,而且配备双层滤光玻璃,哪怕阳光再强也不觉刺眼。车内腿部空间宽敞犹如高铁座位;车身还配备了斯堪尼亚专利的液力缓速器,遇到转弯和刹车时,乘客也几乎感受不到任何顿挫和眩晕。

 

       为保障峰会期间圆满完成运输任务,斯堪尼亚青岛经销商裕安公司抽调骨干人员组成技术服务小组,在会议开始前对车辆进行彻底细致的检查,还制定了详细的应急预案。同时,在会议期间,该服务团队驻守现场,随时响应服务需求。

 

       不仅斯堪尼亚Touring客车,数十台斯堪尼亚消防车也参与到会议的保障工作中来。与Touring技术服务小组一样,专门成立的技术服务团队携带常备零配件及移动服务车驻扎现场,确保会议顺利进行。

 

       上合青岛峰会的召开为“上海精神”赋予了新的时代内涵,为新形势下扩员后的上合组织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全新一代斯堪尼亚的细节品质实力发声。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斯堪尼亚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