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世界杯冷门不断 中国客车也来蹭热度 它们谁最火

商用车之家讯:第21届世界杯在俄罗斯进行的如火如荼!说到接驳用车,本届世界杯包括中国客车品牌宇通、厦门金龙等高端客车都参与了接送运动员、游客等用车服务。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第21届世界杯在俄罗斯进行的如火如荼!


       开幕式当天东道主俄罗斯5-0大胜沙特阿拉伯,拉开了这届世界杯的大幕;紧接着葡萄牙3-3战平西班牙,将本届世界杯推上了第一个高潮;人口只有30万的冰岛1-1逼平阿根廷,让人感叹世界杯的奇妙之处;再随着德国0-1不敌墨西哥,哥伦比亚1-2输给日本,本届世界杯也是是冷门迭出。


       在看比赛之余,细心的你会发现本届世界杯的中国元素格外多,从比赛场地的广告牌,到赛事用到的高精度摄像头等硬件设施,再到场外的接驳用车,还有满大街的中国人,真可谓是“俄罗斯世界杯除了中国足球队没去,其他的都去了”。说到接驳用车,本届世界杯包括中国客车品牌宇通、厦门金龙等高端客车都参与了接送运动员、游客等用车服务;此外,还有出口数千辆的海格客车和中通客车等,在俄罗斯街头随处可见。


       而在俄罗斯世界杯期间,以上车企业纷纷借势宣传各自的客车品牌,掀起了一波接一波的营销宣传,令客车市场一时热闹非常。那么,在这一波品牌推广期间,您认为,哪家车企能当选本届世界杯“最火客车”的荣耀呢?答案将由您来决定。


宇通:300多辆客车服务俄罗斯世界杯


       6月13日,宇通将300多辆客车交付俄罗斯古城圣彼得堡,助力本届世界杯。这300多辆客车将分布在圣彼得堡的大街小巷,解决赛事期间的客运难题。本次,宇通交付的客车型号主要为ZK6122,该车是宇通深入俄罗斯各地,针对当地的气候条件,了解客户需求和真实用车环境后打造而成。据了解,该车是宇通技术团队进行针对性研发,采用世界先进的车架和车身整体电泳涂装技术,设计了大功率、独立的水暖系统,有效保证了车辆的运营性能,延长了车辆使用寿命。


1.jpg


       截止到今年3月,宇通向俄罗斯出口客车超过3233辆,车型覆盖了城市公交车、旅游车等领域。难怪,本次世界杯,到处都是宇通客车的身影。


中通:10米公交畅行俄罗斯


       “两通”之一的中通客车,在俄罗斯世界杯也有它的身影。今年初,中通客车向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交付了200辆订单中的第一批客车,首批交付客车为10米级公交车型,是中通特意针对当地市场研发的车型。该车将大大提升俄罗斯远东市场的公共交通系统的客运能力。中通也是第一个以公交车型批量进入俄罗斯市场的外国客车品牌,其“产品+服务”的双保险模式,促使使客户大胆选用。如今,俄罗斯市民已经搭上这批公交车去看世界杯啦。


厦门金龙:高端客车服务世界杯


       除“两通”之外,“三龙”之一的厦门金龙高端客车也开进了俄罗斯。在世界杯的“前哨战”,俄罗斯联合会杯举行期间,金龙客车入选赛事通勤保障队伍,一批金龙高端客车穿梭场外,接送包括裁判、工作人员等在内的贵宾以及广大球迷,完美服务赛事通勤,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制造”的强大实力和无穷魅力。


2.jpg


       经过的全方位预演,今年世界杯期间,金龙客车以更强大的阵容,助威此次足球盛会!球迷们,你会搭乘厦门金龙高端客车去看世界杯吗?


苏州金龙:双层巴士引起轰动


       俄罗斯世界杯期间,你是否看到一辆辆身着红色彩服、满载球迷和游客的双层巴士,穿梭于世界杯举办城市的各个角落,它便是苏州金龙生产的海格双层巴士。在莫斯科、圣彼得堡、喀山、索契、顿河畔罗斯托夫、伏尔加格勒等11个世界杯举办城市,均有海格客车的身影在奔驰。


       如今,苏州金龙已经累计出口俄罗斯4400余辆客车,尤其是其双层巴士,运行在莫斯科红场周边线路,引起极大轰动。你愿意为苏州金龙双层巴士打CALL吗?


3.jpg


       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中国客车也承载着世界各地球迷的足球梦行驶在俄罗斯各地的大街小巷中。相信在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客车开进在世界杯举办的城市,但愿到那时,我们能看到中国足球队能奔波在绿茵场地。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