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上汽红岩助力传化智联温州城市物流中心启航

商用车之家讯:近日,传化智联温州城市物流中心的正式启航,温州迎来智慧物流新风标。上汽红岩以先进科技和过硬品质满足客户日趋多样化的需求,助力浙江省域网建设。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日,传化智联温州城市物流中心的正式启航,温州迎来智慧物流新风标。项目正式运营后,将联动全国传化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建设覆盖全国互联互通的数字传化网,推动温州物流产业由传统模式向智慧物流升级。


937e34a5bb5eb493cc7e7a0abd7ac56f.jpg


       2018年初,上汽红岩温州经销商与温州传化公路港协商一致,在传化公路港成立温州市瓯海区首个“集重卡销售与售后服务”于一体的汽车服务配套企业,全面接入符合红岩厂家的4S标准,以规范化的操作模式和“服务零距离”的服务理念,帮助物流企业解决汽车销售及维修需求问题,大幅度提升公路港整体运作效率。


       据了解,上汽红岩根据市场需求,隆重推出的红岩杰狮C500科索13升560马力冠军版牵引车。该车搭载了专为重卡量身打造的互联网梦想卡车“e路行”系统,在采用国内领先的货车导航专业引擎的同时,可根据车量长度、高度、宽度及载重等参数规划行车路线,卡友们在行车过程中有任何导航问题,只需询问“小红”,“e路行”都能帮你轻松解决!


       据悉,上汽红岩今后将继续加大科研投入,以先进科技和过硬品质满足客户日趋多样化的需求,助力浙江省域网建设,共建道路信息数字传化网。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上汽红岩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