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皮卡 » 新车上市 » 正文

新添2.0T德系动力 福田拓陆者皮卡新车首次曝光

商用车之家讯:今日,国家工信部发布了第310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在所公示的新产品中,福田汽车有5款拓陆者新车型通过审核,既有布局国内高端皮卡产品领域的S车型,也有针对经济型市场投放的E5车型。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今日,国家工信部发布了第310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在所公示的新产品中,福田汽车有5款拓陆者新车型通过审核,既有布局国内高端皮卡产品领域的S车型,也有针对经济型市场投放的E5车型。


1.jpg


       从公告信息可知,拓陆者在动力上又有了新选择,多种外部配件可自由选择是未来福田皮卡将要发生的重大变化。


       福田拓陆者E5新车型将搭载由福田自主生产的德系D20系列柴油发动机,目前可知这款型号为D20TCIE的发动机的最大净功率为105kW,油耗申报值为7.8L/100km。


       而福田拓陆者S则在汽油版车型上将使用德国宝沃的发动机,与萨瓦纳汽油版同款,是一款2.0TGDI发动机,由德国斯图加特研发中心在第三代EA888的基础上开发而成,名为E-POW,拥有160kW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300N·m。


2.jpg


       今年4月,车头前脸焕然一新的拓陆者全新E5首发,带来了美式皮卡惯用的横向粗线条和肌肉力量感,得到了众多皮卡用户的认可,由此与采用飞翼式前脸的福田拓陆者S在视觉上有了区分。


3.jpg


       今后,福田拓陆者皮卡在两种前脸及配件上将走更开放式的路线,不仅前雾灯、高位制动灯、货箱护栏及外绳钩、轮辋轮眉、侧踏版和外后视镜等可选装,进气格栅样式、腰线造型及保险杠款式都将有两种选择,可由购车者根据喜好搭配。


4.jpg


       在车身尺寸上,采用新增动力的拓陆者S汽油版和全新E5柴油版都不会发生变化。标准轴距车型长5310mm、宽1880/1860mm(不加轮眉车宽变小)、高870mm,轴距为3105mm,货箱内栏板尺寸为长1520mm、宽1580mm、高440mm;长轴版车型长5603mm、宽1880/1860mm(不加轮眉车宽变小)、高870mm,轴距为3398mm,货箱内栏板尺寸为长1805mm、宽1580mm、高440mm,拓陆者S暂不设长轴车。


       在我国,福田汽车是老牌皮卡生产企业,车型产品凭借搭载美国康明斯动力曾在国产皮卡市场独树一帜。但考虑到劳动者依然是主要用车人群,皮卡仍是重要的生产资料,购车成本往往有限,因此有了本次拓陆者E5新车的出现。而继续坚守高端领域的拓陆者S,在汽油版上用上了与皮卡同平台打造的越野SUV萨瓦纳使用的发动机,使得汽油版拓陆者S在动力性能上与柴油版拉近了距离,增强了全系的产品力。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福田拓陆者皮卡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