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市场分析 » 正文

当天订车34辆!大运重卡英德地区产品推广活动结束

商用车之家讯:7月15日,大运重卡产品推广活动在英德市举行,为该地区的销售拉开了序幕、对提高市场占有率奠定了基础,相信大运品牌未来在英德地区的影响定会迈上新的台阶。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7月15日,大运重卡产品推广活动在英德市举行。本次活动主要以英德当地水泥运输用户群体为主,英德信用社、扬帆运输公司、新南华水泥厂等当地银行、运输公司代表及终端用户等共200余人参加。


1.jpg


       首先,到场嘉宾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全方位参观了大运重卡,并试乘体验,大运N8V大气外观和卓越品质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


       晚上6时,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英德弘丰总经理邹家勇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如约而至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谢意。接下来,山西大运区域业务经理刘重涛,分析了现有重卡运输行业的现状,重卡司机群体的年轻化态势,由此推出了大运的产品之漂亮的实力派—大运N8V系列,并从安全、经济、舒适三大方面,立足客户角度结合实际案例,介绍了N8V的优势,同时就客户最关心的产品、服务等问题做了专业系统的介绍,使得客户对大运的生产理念、产品优势和售后服务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客户选择自己中意的车型提供了便利。


       活动现场推出交1000元抵10000元,同时单个客户订购5台,另送价值10000元大运摩托一台,现场气氛火爆,客户现场订单34台。


2.jpg


       活动在大家的觥筹交错、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使得英德地区的客户对大运重卡有了全新认识,为该地区的销售拉开了序幕、对提高市场占有率奠定了基础,相信大运品牌未来在英德地区的影响定会迈上新的台阶。

 

3.jpg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大运重卡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