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高端微物流专家,福田祥菱引领行业新趋势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三伏酷暑火炉城市高温爆棚,唯独春城昆明静享清凉,7月25日,福田祥菱品质体验之旅暨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三伏酷暑火炉城市高温爆棚,唯独春城昆明静享清凉,7月25日,福田祥菱品质体验之旅暨昆明上市推介会隆重举行。定位高端微物流专家的福田祥菱,在昆明迎来了多地多位重量级城市物流运营商,大家齐聚一堂,共同分享高端微物流专家福田祥菱带来的微物流行业全新运输解决方案。


        今年4月,昆明市政府发布“解读《云南省加快推进现代物流产业发展10条措施》”文件,再次提振昆明物流发展信心,为物流行业注入动力和活力。福田祥菱在昆明举行本次推介会,为城市物流行业带来全新的微物流全套解决方案,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借助政策东风振翅高飞。



高端微物流专家,福田祥菱当之无愧


        诚意奉献,服务城市高品质生活。推荐会现场,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微车营销公司总经理王立平先生向到场嘉宾致辞,详尽阐释了“微物流”这一全新概念。微物流,这是福田祥菱率先提出的概念,结合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城市物流,也即最后一公里的解决方案日渐成熟,福田祥菱正是福田汽车专为城市物流而推出的全新车型,立足于城市物流,专为城市高端微物流而诞生。


 

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微车营销公司总经理王立平先生向到场嘉宾致辞


        推介会现场,来自各方的城市物流企业和个人用户对微物流产生了强烈共鸣,对于这个概念表示非常认同,不少人向记者表示:“福田祥菱说出了大家的心声。”来自昆明市郊的浦先生是鲜花和蔬菜种植大户,他为微物流概念的理解是:“福田祥菱可以帮助我用最短的时间把鲜花和蔬菜送到收购站,保证我的蔬菜和鲜花都能带着露水送达,能够卖出高价。”


 

开场锣鼓奏响福田祥菱华美乐章


掀起红盖头,喜事自然来。高端微物流专家祥菱华丽亮相。


        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微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戴世忠先生对福田祥菱就车型设计和各方面的配置和优势向到场嘉宾进行了全面介绍,戴总认为:“有安全才有未来,竞争白热化的时代城市物流已经进入微利时代,物流运营企业对于安全的关注更加用心。安全出效益,福田汽车把车辆的安全性永远都放在第一位。”福田祥菱从人性化出发,在安全设计上考虑了很多,既有主动安全的细节考量,也有被动安全的高端配置,全面呵护每一位用户。


 

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微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戴世忠先生全面介绍高端微物流专家福田祥菱


        558台!推介会现场一共签单558台!其中,昆明翔运航空货运有限公司现场签下500台大订单。代表公司签下订单合同的刘嘉总经理表达了对福田祥菱的信任:“福田汽车是我们多年的老朋友,品质始终没得说,售后服务也好。这次我们选择祥菱,有双重原因,既有多年来良好合作的因素,也有祥菱成熟的设计打动了我们。我们主要是昆明市区内做配送,祥菱的配置、操控舒适度和安全系数都很棒。”此外,福田祥菱为用户提供的全价值链的微物流运输解决方案也是赢得昆明翔运青睐的原因。


 

推介会现场既有大用户的大订单,也有个体用户的踊跃求购。


 

昆明翔运航空货运有限公司现场签下500台大订单


 

会泽雪岩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友华先生代表公司与福田祥菱签下大单


感恩用户,福田汽车坚持回报社会


        不忘初心,感恩致谢,为了答谢多年来用户的支持,推介会为现场订车用户赠送了豪华大礼包,不仅购车享受多种大礼包,更有电视冰箱洗衣机等大奖。浦先生在推介会上订到了爱车福田祥菱M1,而且抽中冰箱大奖,喜气洋洋欢乐开怀。

 

浦先生是昆明市郊的蔬菜和鲜花种植大户,对比了多家轻卡车型以后,坚定的选择了高端微物流专家福田祥菱,祝福他在福田祥菱的助力下赚的更多,家庭更加幸福美满。


 

和爸爸一起把福田祥菱带回家,小朋友乐开花


        与推介会同时进行的是福田祥菱关爱驾驶员公益活动,据悉,福田汽车将在全国各地建设多家福田祥菱汽车之家,并赠送1000台电子血压仪及及5000份单份保额为100万人民币的卡车司机人身意外阳光保险,用实际行动践行福田汽车企业公民的责任感,全面升级对卡车司机的关爱行动。来自玉溪的用户马先生对这一举动竖起了大拇指:“福田祥菱不仅制造了性能优异安全舒适的车,还给我们司机群体送上真诚的关怀,真的太好了,必须点赞。”

 

 

        福田祥菱关爱驾驶员公益活动。将在全国各地建设多家福田祥菱汽车之家,并赠送1000台电子血压仪及及5000份单份保额为100万人民币的卡车司机人身意外阳光保险,推进会现场,部分司机代表领到了福田祥菱送出的爱心血压仪和保险单。


        高端微物流专家福田祥菱昆明推介会圆满结束,与会嘉宾对于微物流有了新认知,对高端微物流专家福田祥菱有了全面了解。精准定位,优质服务,随着国家对于拉动消费的促进和推进,福田祥菱定会成为更多用户的首要选择。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