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上汽红岩2018年中营销商务峰会成功召开

商用车之家讯:上汽红岩累计销售整车35118辆,同比增长75.5%,销量增幅一直稳居行业首位,市场份额达到5.28%。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7月23日,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 2018年中营销商务峰会成功召开,会议全面客观地总结了上半年营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提出了下半年营销工作目标与思路,来自全国各地的红岩经销商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峰会。


2.jpg


       晒成绩、析成败,谋定而后动。会上,上汽红岩常务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施轶才作了2018年中营销工作报告。


4.jpg


       施轶才指出,今年1—6月,上汽红岩累计销售整车35118辆,同比增长75.5%,销量增幅一直稳居行业首位,市场份额达到5.28%。对于下半年的营销目标,他表示:“下半年,我们将继续围绕着‘666’的目标发力,围绕国际与国内大环境、企业营销力与产品力、公路车与工程车双轮驱动展开,持续推动上汽红岩品牌的可持续发展,实现年度营销目标。”


3.jpg


       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从企业发展的全局,做了题为“顶风逆水,砥砺前行”的工作报告。楼建平以数据化的形式,晒出了上半年上汽红岩的成绩单。他表示,尽管上汽红岩抓住了市场机遇,实现了跨越式增长,连续18个月销量增速排名行业第一,但同时,完善产品结构、提升产品品质、加强牵引车市场拓展、加快智能互联重卡产品研发四个方面还需继续加强。


       随后,楼建平又从国家经济发展、行业发展趋势、红岩面临的形势等方面,剖析了上汽红岩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从下半年任务、产品开发、能力建设、国际经营目标、五年方向等方面提出了未来上汽红岩的发展方向。“上汽红岩的发展目标就是让包括经销商、服务商、改装企业、供应商在内的全体上汽红岩人过上有尊严的生活!为此,希望广大经销商伙伴与我们一道合作为基、说到做到、以人为本、诚赢未来。”楼建平激情澎湃地鼓舞士气。


1.jpg


       当天,与会人员还结合下半年营销工作目标和营销工作举措思路,分别围绕服务满意度提升、终端品牌推广、经销商网络能力提升、经销商运营标准推进、集团客户开发、经销商业务数字化营销工具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