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大运全系新能源重卡产品赚足眼球

商用车之家讯:7月15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新能源汽车及充电设施展览会落下帷幕,大会为期三天,国内新能源汽车及配套的技术得到充分展现。大运汽车携四款纯电动产品强势参展。依托纯电动动力的核心资源,通过全新的动力总成一体化匹配应用,为重卡用户带来全新技术产品体验。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为期3天的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新能源汽车及充电设施展览会于7月15日圆满落幕,充分展示了当前国内新能源汽车及相关配套先进的技术水平。新能源汽车是目前国家重点支持的战略产业,也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走向汽车强国的必经之路。


大运全系新能源重卡产品赚足眼球


在电动物流车展区,作为新能源新势力造车企业的佼佼者,大运汽车携纯电动牵引车、纯电动冷藏车及两款纯电动厢式运输车,共四款纯电动产品强势参展。依托纯电动动力的核心资源,通过全新的动力总成一体化匹配应用,为重卡用户带来全新技术产品体验,升级用户运营价值,展现了大运汽车在新能源纯电动的领域取得的硕果及未来的无限可能。


大运全系新能源重卡产品赚足眼球


创新技术,大运纯电动牵引车提高物流运营新价值


       大运纯电动牵引车外形更时尚、配置更丰富,动力方面,电机额定功率为250kw,电机最大扭矩3500N.m,同时配装有ABS、电动后视镜、电动玻璃升降器等安全、智能化配置,采用EMT变速箱,无离合踏板,操作简便,给予驾驶员良好的驾乘享受,集合智能、安全、品质、节油、舒适等功能于一身。


大运全系新能源重卡产品赚足眼球


满足需求,大运纯电动冷藏车为冷链运输“加速度”


       生鲜农产品、医药运输的需求日益旺盛,冷链物流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已经占据着重要的作用。千年前“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的运输场景,今天已被高效、快速、高质量的冷链运输所取代,不仅提高了运输速度,更保证了消费者在食用果蔬时的新鲜与安全。在帮助冷链物流企业降本增效的同时,也提高人民的生活品质,大运汽车通过市场研究,充分考虑冷链运输行业工况,为用户量身打造符合国家公告的纯电动冷藏车,追求高效率但不降低安全性。


       安全性:这款车保险杠选用了PE材质,这种材质安全无毒,符合环保标准,同时利用其柔软性能有效吸收撞击时产生的部分能量,从而减少撞击对驾驶室产生的危害。


       经济性:电池储量大,续航里程高,理论循环寿命1500—2000次,循环寿命长。充电方便,完善的充电桩基础设施布局,方便用户随时充电,标配快慢充,根据物流车运行轨迹,在停车和卸货时可以对车辆进行补电,提升整车续驶里程。


       轻量化:大运汽车对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所用材质做了改进和升级,比如采用的是铸造铝合金变速箱箱体,比铁铸箱体轻60—70%;货箱整体采用铝合金框架,侧板和前板采用蜂窝状复合板,质量轻、强度高、耐腐蚀强,绿色环保。


       大运纯电动冷藏车通过经济性、可靠性、安全性、舒适性、轻量化、高效率运营品质,全面提升用户运营价值。


大运全系新能源重卡产品赚足眼球

短途运营利器,大运纯电动厢式运输车握手智慧物流


       近年来,国家大力提倡“节能减排”,各大车企为践行汽车绿色环保理念,实现零污染排放,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制造。参展的另外两款车型是纯电动厢式运输车,拥有超大的载物空间,续航里程长,且充电快,车内的配置高,遥控中控锁、空调系统、前门电动车窗以及全包围内饰,非常智能,适合短途物流运输。


       在为用户提供了高品质、高效率、高节能的物流运输装备的同时,大运汽车更以用户为中心,推出了一系列围绕用户购车、管车、养车、二手车置换等全过程、全周期的服务政策和内容,从提供24小时专席电话客服到不断布局、缩小服务半径,从而依托自身完善的服务网络,实现售后服务、配件供应的全面升级,进一步提升服务标准,实现用户运营价值最大化。


大运全系新能源重卡产品赚足眼球


       大运汽车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促进物流业降本增效,聚焦中国能源革命的未来。新的时代,新的选择,让我们尽情的拥抱这美好时代的到来,为环保、为新鲜的空气、为了我们幸福安康的生活把纯电动时代进行到底!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投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