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洪水无情 陕汽有爱 贴心服务与你风雨同行!

商用车之家讯:陕汽服务人就是用一颗真诚的心去感动每一位客户,用快捷高效的售后服务保障得到客户对陕汽品牌的信赖。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府店镇位于河南省偃师市东南部,煤、铝矾土储量丰富,当地还拥有大量石料厂,重卡车流量较大。8月5日上午,府店镇突降大暴雨,当地复杂的地形在剧烈的降水下引发了山洪,平日里重卡运营的道路被淹,致使数十辆重卡被困其中。有多辆卡车被洪水冲散,发生碰撞、损坏,部分车辆失去控制,被洪水冲向下游,驾驶员的人身安全及车辆受到了严重威胁。


735f6dd4db8d0dfe3ffcc72f9419a5e0.jpg


       灾情发生后,当地消防官兵及神鹰救援堆迅速奔赴现场,对受困驾驶员展开营救。时间就是生命,如此危急的险情牵动着每一位陕汽人的心。了解情况后,陕汽郑州办事处迅速制定应急方案,积极参与灾后援助工作。道路因山洪受阻,办事处组织服务站技术人员徒步深入车辆受困地区,为受困卡车司机送去药品给养,落实人员是否受伤及车辆需要的帮助,向受灾的陕汽客户提供拖车及灾后维修专项服务活动。


       风雨无情,陕汽有爱,暖心随行,一路无忧。多年以来陕汽重卡对卡车司机长期开展“暖心服务工程”,陕汽对客户的关怀,已经从传统的对产品性能的提高和使用状况的服务,延伸到对客户的工作和生活质量的关怀。从暖心送考到爱心助学,从卡车司机健康热线到灾难救援,日前陕汽更是在重卡行业首次开启了直升机空地救援服务保障,与金汇通航进行战略合作开展直升机高速路空地救援服务,贴心护航,全力保障驾驶员生命安全。


2a6aa58927d57ded5c403c02f7af0be6.jpg


       “不忘初心共成长,贴心服务更暖心”。陕汽服务人就是用一颗真诚的心去感动每一位客户,用快捷高效的售后服务保障得到客户对陕汽品牌的信赖,用实际行动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认可,让客户真正感受到陕汽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