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技术交流 » 正文

欧曼EST:我们有颜值,更追求实力!!!

商用车之家讯:欧曼EST超级卡车,经过 CFD 优化设计, 严格风洞试验,车身风阻系数最低0.564,全球领先。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很多卡友对于欧曼EST超级卡车,第一印象就是好看、颜值高、外形酷炫霸气。殊不知,这好看的背后,那可是都有讲究的!!!


1533783840987398.jpg

欧曼超级卡车EST


       酷炫的流线型设计

       所有物体,只要在地球上高速运动,就无法避免与风正面对抗。为了能减少这种来自风的阻力,欧曼经过多次风洞试验,打造出集舒适与操控兼顾的低风阻车型。


20180809093521763_副本.jpg


       空气动力学设计

       欧曼EST超级卡车,经过 CFD 优化设计, 严格风洞试验,车身风阻系数最低0.564,全球领先。欧曼ESTA 低货台或者后悬浮桥设计,可以更大的降低空气阻力和滚动阻力。


1533783923723736.jpg


       全新造型驾驶室

       全新设计导流罩、侧导流板、侧裙板、后视镜及遮阳罩, 风阻系数更低。


       降低滚阻

  通过使用无内胎子午线轮胎,采用更适合公路运输低滚阻花纹,降低滚动阻力。空气动力学设计,阻力更小,燃油消耗更低。



20180809093734476_副本.jpg

       无内胎子午线轮胎


  豪华智能驾驶空间设计


       欧曼EST超级卡车的驾驶室设计按照戴姆勒标准,结合人机工程学,空间、便利性等方面都做了大量的优化设计。


1533784063478297.jpg

       豪华智能驾驶空间设计


       安全性能杠杠的

       欧洲最高安全车身:满足欧盟最严苛ECE R-29-03 碰撞法规的全新驾驶室,欧盟ECER13 制动法规认证。10吨重的顶压测试禁得住正面、侧面碰撞以及顶压, 防前钻车的高强度碰撞。


       欧曼全钢驾驶室

       欧曼EST 超级卡车 驾驶室采用全钢, 框架结构车身。用1mm厚钢板,由机器人精 密焊接而成。驾驶室碰撞后移技术整体后移200mm以上,给卡友一个足够安全的驾驶空间。

20180809093918507_副本.jpg

      欧曼全钢驾驶室


       领先的人机工程设计

       半环绕仪表盘,触手可及更方便,欧式风格方向盘和按键设计,操作更好。


       智能操控系统设计

       电动门窗一键升降、自动空调、自动天窗、中控门锁,降低操作强度,提高效率,告别疲劳。


20180809094016710_副本.jpg

       智能操控系统设计


       人性化设计,长途无忧

       220V电源、独立电源、选装车载冰箱和车载饮水机,真正的移动之家。


       安静舒适的驾驶空间

  全新驾驶室,六大领先的静音降噪技术,车身和动力系统全面经过 NVH 设计优化;整车通过欧盟最 新 ECE R51-03 噪声法规,怠速噪音58分贝内,达到欧盟 6年后的标准。


       无障碍平地板驾驶室,副驾驶座椅可折叠,内部空间高度超过1.8米,卧铺最宽910mm,通道式设计让驾驶员可以在驾驶室内自由活动。


       简洁硬朗又不失奢华,驾驶安全更舒适


       除了这些一眼可见的设计,欧曼EST超级卡车还在卡车的性能设计上下足了功夫,奔驰技术整车匹配,超级高效。全球知名的顶级供应链体系,更可靠。


       除了这些,欧曼EST超级卡车在很多方面的设计都在继续探索,采用德国工业4.0标准制造,戴姆勒奔驰精益求精的造车工艺,整车制造技术同步世界。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福田戴姆勒汽车,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福田戴姆勒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