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快交付、抢订单——陕汽重卡2018盛夏嘉年华

商用车之家讯:8月初,沭阳华英带着陕汽德龙X3000黄金之星来到了沭阳百盟物流园。为广大沭阳地区的客户送上陕汽的明星产品以及陕汽对广大卡车司机的关爱。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陕汽重卡2018盛夏嘉年华暨德龙X3000黄金之星沭阳华英客户体验行——沪宁办

        8月初,沭阳华英带着陕汽德龙X3000黄金之星来到了沭阳百盟物流园。为广大沭阳地区的客户送上陕汽的明星产品以及陕汽对广大卡车司机的关爱。


        百盟物流园是沭阳地区较大的物流集散地,主要车型是以零担货物及快递运输,钢材及建材为主的中短途运输,需求车型量较大。


1533867240818431.png


        沭阳华英的产品经理现场向客户介绍了陕汽重卡明星车型X3000黄金之星牵引车。近年来,重卡市场越来越细化,物流运输车成为陕汽的重要方向。为顺应快递市场的发展,陕汽不断创新,特别是德龙X3000黄金之星550马力牵引车,从上市以来至今,已然成为重卡行业最耀眼的新星。“大马力”、“续航里程长”、“安全性高”、“舒适性强”是德龙X3000黄金之星550马力牵引车的吸睛亮点,凭着这些卓越性能,在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三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荣获 2018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干线物流车型。


1533867270676379.png


        通过讲解让客户更直观的了解车型的各个配置,客户们纷纷上前试乘,销售顾问对前来咨询的客户们发放宣传彩页并与客户进行交流。在活动现场安排了有奖问答和游戏互动环节,让现场的司机们积极参与我们的活动当中来,现场对参与活动的客户发放了定制的服装,活动现场气氛火爆。


        通过此次活动,让客户对陕汽黄金之星产品有了深入的了解,并通过与客户的交流,了解了当前的市场情况以及客户的购车需求,为市场的启动做好了前期的准备。


        嗨购一夏-安徽肥西区域“黄金之星”产品推介会再下一城——安徽办

        2018年8月4日,陕汽重卡安徽区域嗨购一夏 “黄金之星”产品推介会于合肥肥西县圆满举办。陕汽重卡安徽办事处、潍柴动力安徽办事处、安徽时代天成、肥西弘旺运输公司及肥西卡友们共计70余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1533867294978086.png


        肥西县作为合肥区域牵引车主要市场之一,一直是安徽时代天成合肥区域战略规划的重要市场,本次针对肥西目前市场需求特意举办X3000“黄金之星”产品推介会邀请到区域运输公司及意向客户,活动中除“黄金之星”外针对砂石料客户特推出460马力M3000牵引车,旨在提升区域客户对陕汽重卡产品的认知度,抢抓区域客户订单。


blob.png


        活动中安徽时代天成销服团队就“黄金之星”产品优势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在重卡行业产品同质化严重的今天,陕汽重卡链合集团资源优势,打造行业五大专有技术即超级动力技术、超级动力技术、超级轻量化技术、联合制动技术、柔性换挡技术,为卡友们提供了强有力的产品价值保障。卓越的产品配合优厚的活动购车政策,活动现场踊跃签单。


        本次活动的举办在提升肥西陕汽重卡品牌认可度的同时了解市场动态、充分与客户进行沟通,为肥西区域牵引车市场的提升奠定了基础。


        利剑行动—陕汽重卡德龙F3000商砼批量成功交付大客户——太原办

随着国内基建项目的进一步推进,陕汽商砼在重卡运输用户群体里圈粉无数,陕汽商砼始终以自身的优势保持着居高的市场地位和客户美誉度。


1533867361992874.png


        2018年8月4日,陕汽重卡又迎来了批量德龙F3000搅拌车交车活动,交车仪式在长治弘展搅拌站隆重举行。近年来,长治城市建设快速发展,搅拌车陆陆续续在不断增加,且部分车辆马上到了更新换代的时候了,此批陕汽重卡水泥搅拌车在长治搅拌车行业起了一个良好的开端,陕汽重卡在搅拌车运输行业里定会有一席之地。


1533867385483511.png


        时代天成山西欧依销售及售后服务人员向搅拌站负责人及司机做了详细的车辆使用说明、保养注意事项、以及服务关怀政策也做了详细的讲解,现场司机听完后对陕汽车辆自重、天行健智能管理和汉德免维护后桥,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赞不绝口,大客户长治弘展搅拌站负责人表示还会带动身边的朋友购买陕汽商砼,通过此次交车仪式,陕汽重卡在当地的销量、市场影响力再一次突破和加强;陕汽重卡走在最前沿的梦想也不再遥远。


        黄金车王大奖赛鞍山站完满成功——沈阳办

        8月3日,炎炎夏日、骄阳似火。“陕汽重卡”中国黄金车王大奖赛来到了当天全国气温最高的赛区-鞍山站。陕汽重卡沈阳办事处、法士特沈阳办事处、鞍山市金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物流公司代表、卡车司机朋友们共同参与本次赛事。比赛当天,许多物流公司代表及车主纷纷顶着烈日前来报名,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1533867403646557.png


        活动现场,鞍山金路通销售经理对各位领导及现场客户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并隆重宣布了当天购车的大力优惠政策,把客户的热情推到了最高点!紧接着“陕汽重卡”中国黄金车王大奖赛鞍山赛区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1533867444533278.png


        比赛开始前先由专业裁判对赛道讲解并宣布比赛规则,在紧张又激动的氛围中参赛选手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做好随时比赛的准备。这不仅能看出参赛选手对比赛的认真态度,更能看出对陕汽车型的信任和支持。经过一番激烈的比赛,最终角逐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1533867468421309.png


        在比赛结束后,销售人员对当天比赛中用到陕汽X3000 550马力黄金之星牵引车进行了720°的绕车讲解,让每位到场客户都对此款车型了解的更加透彻。


1533867487401804.png


        最终活动现场不仅斩获较多订单,更让客户对陕汽X3000 550马力黄金之星牵引车的产品优势及卓越性能有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拉近了我们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陕汽重卡,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陕汽重卡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