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深耕山东 勇争第一” 销售部全线布局 全面发力

商用车之家讯:为在下半年实现更大突破,销售部进行了全线布局,在营销领域全面发力,向着“深耕山东 勇争第一”的目标发起冲刺。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上半年,中国重汽销售部牢记“深耕山东 勇争第一”工作目标,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1234”工程的战略部署,聚焦突破、深耕终端、领创服务,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良好业绩,区域市场排名上升到第二位。为在下半年实现更大突破,销售部进行了全线布局,在营销领域全面发力,向着“深耕山东 勇争第一”的目标发起冲刺。


1534470894575406.png


        面对激烈竞争的市场形势,销售部制订了《“聚焦山东 进位增量”行动计划》,由总经理张晓东亲自挂帅,三位副总经理“一对一”绑定鲁北、鲁南、青岛三家分公司,进行业务指导和工作支持。牵引车、载货车、自卸车、专用车四个项目部门分别安排专人到三家分公司驻点帮促,与分公司建立联动机制,加大业务支持力度。销售部明确了三家分公司和四个项目组门下半年的销量指标,并分别与之签署《下半年目标销量任务书》。


1534470921402283.png


        销售部要求各分公司,要认真分析机遇与挑战,密切关注相关政策的发布及执行情况,加强网络建设,做好大客户的攻关和维护。逐地市确立细分市场主攻方向,对标竞品,明确销量目标,落实责任制。针对不同领域、不同产品分别制定行之有效的营销措施,创造出更多与客户的有效接触点,从而使客户可以实实在在地体验到重汽品牌的魅力,以及全系产品的独特个性和优势。同时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充分调动营销网络积极性,强化工程车市场优势,打造牵引车市场优势,突破载货车市场短板,深挖专用车市场潜力,做强重汽业务。


1534470948159311.png


        中国重汽豪瀚N系列产品将于8月下旬正式上市,销售部将以此为契机,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一系列宣传推广活动,加大硬广投入,同时借助互联网平台优势,实现精准传播,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在售后服务领域,则以提高用户满意度为主线,进一步探索服务模式创新,优化服务网络布局,实现“亲人”服务再升级。


        心有方向,不可阻挡!站在历史最佳营销业绩的新起点上,销售部全体员工精神百倍、斗志昂扬,正以崭新的面貌、全新的姿态投入到下半年的工作中,众志成城,深耕山东,全力以赴,勇争第一。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中国重汽销售部,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重汽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