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轻卡 » 正文

纯电驱动,绿色环保---HOWO轻卡纯电动厢式运输车

商用车之家讯:中国重汽针对中、短途物流市场,推出HOWO轻卡纯电动厢式运输车,降低物流运输成本,满足用户的收益最大化需求。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随着电池密度、控制系统的数度迭代,纯电动卡车续航里程与电池使用寿命也取得了跨越式进步。中国重汽针对中、短途物流市场,推出HOWO轻卡纯电动厢式运输车,降低物流运输成本,满足用户的收益最大化需求。


1535363497241609.jpg

中国重汽纯电动轻卡


        纯电驱动,无排放


        车辆选用高能量密度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匹配整车轻量化设计,最大限度提高动力电池利用率。电池容量高达94.6KWh,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00公里。


微信图片_20180827175055.jpg

配备宁德时代动力电池


        安全可靠,寿命更长


        多维度安全设计,零部件、系统、整车三层次安全防护,电池、电机防护等级达到IP67,电池的使用寿命可达8年(按电量衰减到新电池的70%),使用环境-30℃~60℃。


1535363615494600.jpg

多维度安全设计


        车辆电池管理系统下方则是电机控制器,控制电动车辆的启动运行、进退速度、爬坡力度等行驶状态,或者将帮助电动车辆刹车,并将部分刹车能量存储到动力电池中。


        采用成熟的水冷式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功率扭矩范围大,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1200Nm。电机直驱,无噪音、节省电能、运行平稳、动力强劲。


1535363658188835.jpg

超大容积货箱


        采用电动化城市物流车辆专用底盘,更大的承载能力,更多的承载空间;车架两侧动力电池布置不占用货箱空间,货箱容积最大可达23.38m³。


        超低养护使用成本


        无传统燃油卡车各种油、滤的保养和维护费用,养护成本低。档把进行优化设计,操作方式与传统自动挡完全相同。


1535363689346475.jpg

整车标配WABCO的ABS系统


        中国重汽纯电动轻卡产品不只是单纯地将HOWO燃油轻卡进行了电气化改造,还同时加入了能量回收系统、科幻式换档杆等新能源车独有的特性,体现了中国重汽一贯的扎实品质。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中国重汽,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中国重汽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