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中国重汽助力举办四川省第十五届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

商用车之家讯:9月3日,四川省第十五届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在美丽圣洁的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隆重开幕。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9月3日,四川省第十五届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在美丽圣洁的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隆重开幕,中国重汽销售部联合当地合作伙伴康定市康巴金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参加,三台红色重汽展车成为此次运动会一大亮点。


1537412110807555.jpg


        本届运动会是在甘孜举办的首届大型运动会,全省21个地市州的运动健儿、领导、媒体齐聚康定,甘孜州的重点企业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其中包括矿山、水电等开发在建单位等。



1537412166378145.jpg


        甘孜藏族自治州是川藏地区必经之路,州内水电项目众多,加之在建的川藏高速和今年年底即将开工的川藏铁路,市场需求巨大。重汽销售部成都分公司抓住此次民运会这一有利契机,以丰富广大市民精神文化生活为活动口号,在比赛场馆内添加贴片广告及相关的宣传条幅,有效提升中国重汽品牌和当地经销网络单位的知名度;同时通过主题活动吸引了更多企业和人群关注中国重汽系列产品。


1537412203858639.jpg


        成都分公司还特邀该区域较为有影响力的多名重汽新老客户共同出席开幕式,品鉴车辆,并在活动结束后举办答谢会,向用户讲述中国重汽发展史和未来发展前景,对客户使用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郑重承诺在保修期内给予用户优质的售后服务,并给用户送上了一份精美的礼品,进一步加深了用户粘度,为后期营销工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中国重汽销售部,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中国重汽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