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江苏无锡:首批20辆汕德卡牵引车落户江阴

商用车之家讯:2018年9月18日,在江苏江阴市,首批20辆汕德卡天然气牵引车成功交付中国天然气集团,以燃烧天然气作为动力,将用于天然汽行业运输。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8年9月18日,在江苏江阴市,首批20辆汕德卡天然气牵引车成功交付中国天然气集团,以燃烧天然气作为动力,将用于天然汽行业运输。


20180920100413310.jpg


        这款车型集“安全、高效、清洁”于一身,其搭载的燃气发动机,引进了德国MAN柴油发动机技术的基础上集成创新研发的,见证了自主创新,又融入了科技基因,是节能环保的典范。目前,该款车型柴油车已在国内创下:11个月,跑500000公里;26个月,跑1000000公里;42个月,跑1500000公里的最高记录。以其“大马力、低气耗、高可靠性、高安全性、高舒适性”等特色优勢,获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20180920100414843.jpg


        中国重汽集团副总裁刘培民,中国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主席陈立波出席了活动。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中国重汽汕德卡,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中国重汽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