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订单50辆!中国重汽交50辆豪沃自卸车给神木矿区

商用车之家讯:在交车仪式上,车队队长祁先生说:“我们前期使用的25台车辆就充分证明了这一点,所以我们又一次性采购了50台,我们信任中国重汽品牌!”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日,中国重汽销售部西安分公司携手神木市宏波商贸有限公司成功向客户交付50台豪沃自卸车,一片红色豪沃车在神木矿区掀起了红色浪潮。


        在交车仪式上,车队队长祁先生说:“豪沃自卸车皮实耐用,又有劲,经济性和安全性都非常好。我们前期使用的25台车辆就充分证明了这一点,所以我们又一次性采购了50台,我们信任中国重汽品牌!”


20180919023711961.jpg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中国重汽,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中国重汽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