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首家3A级服务站成立 中国重汽“亲人服务”有一套!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   中国重汽商用车秉承“亲人服务”理念,严格按照“三大要求,八项承诺”的服务准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中国重汽商用车秉承“亲人服务”理念,严格按照“三大要求,八项承诺”的服务准则,认真负责的对待每一位客户。2018年10月12日--2018年10月18日,中国重汽商用车组织大篷车及培训团队在鲁南地区——临沂广顺服务站,举办了第一期流动车服务技术及驾驶培训活动。


blob.png


  中国重汽汕德卡大篷车配备先进的整车电气路模拟设备及各总成零配件,模拟各种车辆故障,利用给服务站配备的车辆诊断仪器现场教学。培训老师分别来自中国重汽发动机、重汽自动档变速箱、ZF变速箱、车桥、电气路、天呐克后处理等厂的技术人员,此次培训由单一的理论学习,变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每一位参加服务的人员都能够熟练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参加此次培训的服务人员通过与各位老师为期一周的互动交流,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得到了大幅提升。


  活动开始后,首先进行为期三天的理论学习,使服务人员更好的理解车辆构造及各零部件的工作原理。


blob.png

理论培训


  实践中,培训老师在大篷车里模拟设立车辆故障,培训学员排查故障。故障排查后培训老师现场进行讲解车辆各部件运行状态及工作原理,使学员们更好地掌握。


blob.png

实践培训


  实践中,培训老师带领服务人员对车辆各总成及零配件工作原理及装配要求进行讲解,解决服务人员在实际的维修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现场有用户提车,培训老师主动为客户进行驾驶员培训,针对节油驾驶、车辆日常保养等进行介绍解。培训老师为客户安装智能通,并教给客户分析驾驶操作,确保车辆在运行中发挥最好的性能。


blob.png

培训人员合影


  培训最后一天,中国重汽商用车副总经理王福涛亲临现场并强调,要注重培训工作,加大服务站人员的综合素质及维修技能。尤其是围绕重汽产品的维修、服务能力和服务理念上有所提升。同时健全和完善服务培训保障机制,使售后服务体系始终保持一支高素质、高水准的队伍,把服务站参加培训情况作为考核服务站业绩和水平的重要依据,以科学务实的态度,注重服务体系培训工作的集中性和灵活性,从而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


blob.png

授牌仪式


  最后,为临沂广顺服务站举行了AAA级服务站授牌仪式。中国重汽商用车副总经理王福涛指出,临沂广顺服务站作为汕德卡国内首家AAA级服务站,一定要做好标杆,担当好更重要的使命,责任巨大。同时强调,要正确看待销售与服务之间的关系,要做到销售与服务的无缝对接,以服务质量赢得用户口碑,以用户口碑带动销售业绩,扎扎实实做好服务工作,牢牢把握住服务质量、服务态度、服务速度三个关键点。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中国重汽汕德卡 ,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中国重汽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