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面包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哈飞汽车应消费市场变化再掀新飓风

随着物流需求的多样化,用户需要空间更大、更经济、更安全的运输工具,哈飞汽车应消费者需求及市场变化,推出了哈飞骏意新动力大微客。昨日,哈飞骏意正式上市。

官方数据显示,哈飞骏意车型在性能上有着卓越的表现,哈飞骏意搭载的全新升级M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00马力和120牛·米,它的动力表现较同级别车提升了100%,油耗较同级别车型降低了12%,真正做到了“动力更强,油耗更低”。

哈飞全新的宽体微车平台上打造的哈飞骏意,背门门框宽大、四轮盘刹技术等设计,不仅具备了超强的乘载空间和能力,还传承了哈飞的坚固底盘以及诸多人性化的配置,具备灵活的操控性能及舒适的乘坐感受,并以黄金的长宽比例构筑起安全可靠的高端品质,客货仓空间更是达到同级车之最的4.4立方米,令其他微客望尘莫及。

哈飞湖南三力汽贸经销商表示,哈飞骏意宽大自由的驾乘载货空间、雄浑沉稳的王者气度、高效能低油耗的节能配置、安全稳定的刚度匹配以及科学合理的价格体系,完美诠释了新一代的宽体大微客,将消费者对微车的功能需求发挥到极致,必将成为消费者的新宠。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