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MPV » 新车上市 » 正文

福特发布高端豪华MPV概念车 明年亮相

商用车之家讯:福特近日在意大利举行的米兰设计周上正式发布了S-MAX Vignale概念车。据悉,该款高端豪华MPV目前已计划投入量产,将于2015年正式亮相。
    商用车之家——最具影响力的商用车网络服务与应用平台,广大商用车人士的青睐选择

    福特近日在意大利举行的米兰设计周上正式发布了S-MAX Vignale概念车。据悉,该款高端豪华MPV目前已计划投入量产,将于2015年正式亮相。
 
商用车之家 福特豪华MPV

 
    外观方面,S-MAX Vignale概念车是一款时尚动感的MPV。新车采用六边形的前格栅和独特的Milano Giorgio车身涂料方案。新车将装配独特的21英寸Vignale合金轮毂,并配有铝制配饰,看起来比现款车型更为高端大气。
 
    内饰方面,S-MAX Vignale概念车采用了豪华的皮质内饰风格。新车装配了真皮覆盖的中控台和仪表板、六角形绗缝皮革座椅。车内空间方面,新车比现款车型更为宽敞。
 
    量产版的福特S-MAX Vignale将在2015年蒙迪欧Vignale上市后正式亮相。福特称,公司已经研发出一系列高端的Vignale套件,因为半数的顾客会选择高配版车型。根据福特的报告,10%-15%的顾客希望购买更为高端的车型。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福特S-Max 豪华MPV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