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MPV » 新车上市 » 正文

宝骏MPV 730北京车展正式发布

商用车之家讯:4月20日,北京车展正式开幕,在本次车展上,宝骏正式发布了全新MPV车型宝骏730,这款车将会在年内上市。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4月20日,北京车展正式开幕,在本次车展上,宝骏正式发布了全新MPV车型宝骏730,这款车将会在年内上市。
 


 
    车身尺寸方面,据官方消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5mm/1785mm/1735mm,轴距为2750mm。宝骏730采用七座布局。
 

 
    动力方面,宝骏730将搭载1.5L发动机和一台全新的1.8L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先期上市的宝骏730将仅配备手动变速箱,随后宝骏730还将推出配备自动变速箱的车型。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