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MPV » 新车上市 » 正文

宝骏布局7座MPV 手动版或7月底上市

商用车之家讯:据悉,搭载1.8L自然吸气引擎的宝骏730改款车型手动挡版本或于下月底正式上市。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宝骏汽车发布了商货两用MPV宝骏730车型。如今有消息称,改款车型的手动挡版将于今年7月底先期上市。

 商用车 宝骏730
 
       作为宝骏旗下首款MPV,宝骏730的外观较为耐看,头部饱满、腰线飘逸,全新的流线型外后视镜集成了时下流行的LED转向灯功能。泪眼式造型设计搭配透镜灯组是整个前脸的点睛之笔。

       内饰整体风格简约大方,适合商用,同时三幅式多功能方面盘实用又不乏运动气息。

商用车之家 宝骏730内饰
 
       动力方面,1.8L自然吸气引擎可支持最大功率101kW/5600rpm,1.5L发动机则与宝骏630相同,这款全新的1.5L P-TEC DVVT发动机较老款增加了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VCP),最大功率达82kW/5800rpm。整车排放达到国Ⅴ标准。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