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清洁首都空气 300辆欧曼智能渣土车交付

商用车之家讯:渣土车作为城市建设的重要工具之一,在城市建设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但传统渣土车“抛洒遗漏”现象严重,排放标准不达标,已成为城市环境的主要污染源。针对渣土运输现状,北京市接连出台新规,加大对渣土车的规范和治理,3月12日“北京渣土协会”成立后,率先制定了北京范围内的渣土运输新标准,推动渣运行业向绿色、环保、智能方向发展。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4月29日,福田戴姆勒汽车在北京举办以“清洁首都空气 开启绿色渣运”为主题的新一代智能环保渣土车首批交车仪式。活动现场,福田戴姆勒汽车首批交付共计300辆第三代智能渣土车,在北京市政府的牵线下,北京建工集团、北京城建集团、北京轨道集团与首批置换新型渣土车的北京利达金路腾、北京成伟兄弟、北京富鑫、北京丰台南宫等土石方运输公司签订了渣土承运合同。第一商用车网记者独家了解到,在活动现场,福田戴姆勒汽车又获得357辆新型渣土车订单。
 
  福田欧曼第三代智能渣土车正式上市 商用车之家

  福田欧曼第三代智能渣土车正式上市
 
  首批300辆智能渣土车交付用户 商用车之家

  首批300辆智能渣土车交付用户
 
  北京新标准即将施行 需更换或改造渣土车达八千辆
 
  “渣土车作为城市建设的重要工具之一,在城市建设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但传统渣土车“抛洒遗漏”现象严重,排放标准不达标,已成为城市环境的主要污染源。针对渣土运输现状,北京市接连出台新规,加大对渣土车的规范和治理,3月12日“北京渣土协会”成立后,率先制定了北京范围内的渣土运输新标准,推动渣运行业向绿色、环保、智能方向发展。” 北京建筑垃圾土方砂石协会会长刘国瑞在致辞时如是表示。
 
   北京建筑垃圾土方砂石协会会长刘国瑞致辞 商用车之家

  北京建筑垃圾土方砂石协会会长刘国瑞致辞
 
  北京汽车行业协会会长安庆衡致辞 商用车之家

  北京汽车行业协会会长安庆衡致辞
 
  据悉,北京市目前在用的渣土车中约有2000辆可以通过升级改造达到新标准的要求。“市政府已经投入2.8亿元对绿色渣土车的更新和改造进行补贴,对实施改造的车辆,政府将给予改造费总额50%的补贴,最高补助1.5万元。而对于购置全新车辆的企业,政府将给予每辆车5万元的补贴。”刘国瑞向众多渣运企业透露。自今年7月1日起,在北京市范围内施工现场将一律使用符合新标准的渣土运输车辆,更新和改造数量预计达到7000-8000辆。政府除了给予补贴外,还将优先为置换新型渣土车的公司安排渣运项目,解决购车方日后的运营问题。
 
  同时,他也呼吁广大渣运行业的负责人尽快更换或者改造成符合北京新标准的渣土车,在将来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到先机。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