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配件 » 其它 » 正文

福伊特简介

商用车之家讯:福伊特是新能源、石油与天然气、造纸、原材料以及运输与公共交通等领域树立的行业标准,福伊特驱动技术系统是我们这次研究的关键。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福伊特是新能源、石油与天然气、造纸、原材料以及运输与公共交通等领域树立的行业标准,是从德国南部的海德海姆市施瓦本郊区布伦茨河畔的一个小锁匠铺发展起来的,创建于1867年,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年销售额达57亿欧元,是欧洲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



 
       福伊特下属拥有福伊特造纸技术公司、福伊特驱动技术系统公司、福伊特水电集团、福伊特工业服务公司,其中,福伊特驱动技术系统是我们这次研究的关键。福伊特驱动技术系统公司是机械、流体动力、电气、电子驱动器和缓速器制造专家,其产品适合公路、铁路、水利和工业应用。福伊特驱动技术系统公司的产品稳定性高、安全性好、经济耐用,是世界各地客户的首选产品。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本站原创,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福伊特 液力缓速器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