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面包车 » 导购 » 正文

内饰轿车级 动力充沛节能 微面长安金牛星

商用车之家讯:金牛星除了悬挂结构和空间方面还有着微客的特性,其他方面都已经很趋于轿车化,这就是长安的高端微客。无论从外观、内饰、配置、动力方面来看,金牛星相对于以往微客在品质上的提升绝不只是一点点。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很多人或许一辈子也不会与微面结缘,但这类车型在中国汽车历史上却有着不可磨灭的印迹。因为在二、三线城市,它可是私营业主、小本生意的发家致富之道,它多出演为载人、装货的角色。长安汽车在国内微客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近年来推出不少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价格覆盖3-5万元区间。金牛星是其生产的新车型,在保证了它足够大的内部使用空间的同时,借鉴了轿车的内饰设计风格,因此该车定位于高端微客,那让我们看看它高端在哪些地方呢?
 
金牛星 商用车之家
 
  长安金牛星同样的动力与排量按低中高配置分为标准型、舒适型以及精英型,售价分别为4.96万、5.09万以及5.89万,三种类型的区别主要在于方向盘助力、中控锁、钥匙、轮圈、雾灯等科技功能配置。
 
微客  商用车之家
 
  金牛星除了悬挂结构和空间方面还有着微客的特性,其他方面都已经很趋于轿车化,这就是长安的高端微客。无论从外观、内饰、配置、动力方面来看,金牛星相对于以往微客在品质上的提升绝不只是一点点。而随着品质不断提高,价格仍相对低廉的新型微客面世,更舒适、更安全的微客是否能被用户接受?这将取决于金牛星的类似车型在未来的表现。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