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高端重量级选手 红岩杰狮畅途版入川上市

商用车之家讯:杰狮畅途版外形与原先相差不大,但它采用的上菲红Cursor13发动机却引人注目,发动机超长的使用寿命、6万公里超长机油更换周期,以及三年/30万公里的超长三包期都使其备受关注。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红岩杰狮畅途版是专为高附加值的高效物流运输所打造的甩挂概念车,实现了国产牵引车最低的空载离地高度约1100mm,虽然与国外先进的950mm鞍座高度尚有差距,但相对国内普遍1300mm的鞍座高度已经提升不少。



       2014年10月21日,这款备受关注的红岩杰狮畅途版在成都举行了隆重的上市仪式,现场不仅可以了解杰狮畅途版的特点,用户还可以报名试乘试驾,亲身体验它带来的不一样的感受。




       红岩杰狮畅途版内饰基于人性化开发,采用类平地板设计使内部空间十分宽敞。



       动力方面,装配上菲红Cursor13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2100牛米,同时搭配法士特16档手动变速箱。大排量发动机搭配小速比驱动桥才能实现澎湃动力和低油耗的完美平衡,杰狮畅途版推荐的最优驱动桥速比是3.36,采用杰狮畅途版专用的485驱动桥,结构简单,机械效率高。发动机转速1000r/min的时候车速就可达到70km/h,转速继续提升到1200r/min时车速可高达90km/min,兼顾时效和油耗。前三后四的少片簧悬挂有效的减轻了车辆自重,提升了舒适性,高效、舒适、安全都不误。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