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面包车 » 导购 » 正文

华晨汽车登陆南宁车展 精品车型超值优惠

商用车之家讯:12月5—9日,第七届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中国自主品牌主力军华晨汽车闪亮来袭,为消费者奉献一场别具风格的汽车饕餮盛宴。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品质科技 创新出击


       本届车展,华晨汽车携9款精品车型强势登陆。金杯参展的微车系列金杯海狮、金杯新海狮、金杯大海狮、金杯全新阁瑞斯亦彰显非凡商务魅力。

 

       作为华晨金杯系列的金杯新海狮、金杯全新阁瑞斯是车展的重大看点:金杯新海狮专注于高端商务人群,将豪华尊崇充分体现在整车的完美升级,集充沛空间、舒适乘驾、动力承载三大优势于一身,为华晨金杯的高品质力作,开启了金杯新商务时代。“大器商旅,通达天下”,跨越经典、再塑传奇的金杯全新阁瑞斯,拥有纯正的丰田血统,堪称集“新外观、新技术、新体验”三位一体的大微车,主体致力商务市场;在国内,华晨金杯也是唯一一家得到丰田授权生产此款微车的企业。


金杯新海狮系列


缤纷钜惠 贴心回馈


       车展期间,华晨汽车还推出了多种超值活动回馈广大车友及消费者的厚爱。购买中华新V5可享8000元超值优惠,中华H330可享6000元优惠;购买中华新H530、中华H230的消费者可获得价值8000元、5000元不等的大礼包一份,各位车友们千万不要错过机会!


       金杯品牌方面则是根据不同的车型推出了不同优惠政策,金杯全新阁瑞斯将全面接受消费者预订、购买,可亲临车展现场一睹新车风采;金杯大海狮系列全面促销,售价为22.98-24.98万;金杯海狮系列打破价格底线,最低仅售49888元;金杯新海狮系列9.68万元起;购金杯阁瑞斯则最高可享2万元大优惠。


       此外,金杯“幸运刮刮乐,购车中大奖”趣味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消费者可凭借购车发票、合同原件或定金收据,在车展现场登记后领取刮刮卡,每满一万元可领取刮刮卡一张,刮开卡面将有机会赢取iPhone5s 16G、千元携程旅游卡、500元油卡等幸运大奖。


       多年来,华晨汽车不仅坚守着“德国技术传承,国际合作典范”的品牌内涵,也始终致力改革创新,因此华晨展台将成为本届车展不容错失的风景线!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华晨金杯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