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正文

中国重汽D7B LNG牵引车首入山西地区

商用车之家讯:D7B LNG 6x2牵引车是集中国重汽天然气发动机、中国重汽变速箱、斯太尔新驾驶室及MAN车架等国内领先技术总成为一体的重卡产品,自重轻、动力性强、低气耗。全新的STR D7B驾驶室采用国内主流造型设计,车身强度达到欧洲ECE认证标准。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日,2台中国重汽D7B LNG 6x2牵引车在太原交付用户,D7B LNG牵引车首次进入山西市场,D7B美观的驾驶室、豪华的仪表台深深的吸引了用户的眼球。




       D7B LNG 6x2牵引车是集中国重汽天然气发动机、中国重汽变速箱、斯太尔新驾驶室及MAN车架等国内领先技术总成为一体的重卡产品,自重轻、动力性强、低气耗。全新的STR D7B驾驶室采用国内主流造型设计,车身强度达到欧洲ECE认证标准,驾驶室采用四点悬浮装置,平稳舒适,内部空间宽敞,轿车式换挡手柄,驾驶操作便捷高效,适合中长途公路运输;后桥驱动采用MAN技术13T级MCY13Q桥,标配终身免维护的SKF轴承,有效提高运输效率;国内独有的变速箱强制润滑使车辆更高效,完全满足用户高效运输的需求;成熟的MT10天然气发动机噪音低,燃烧效率更高,动力更强劲已经充分得到用户的认可。


       此批车辆根据用户煤矿运输的路况要求,由中国重汽技术中心进行优化匹配,减轻了车辆自重,提高了运营效率,用户非常满意,同时为D7B的宣传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用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车辆交付用户后,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山西分公司就D7B车辆的技术优势、操作方法、服务保障等做了详细的介绍,D7B成功地导入山西市场。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重汽 天然气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