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MPV » 热点新闻 » 正文

开瑞K50 开创7座宽体多功能MPV新时代

商用车之家讯:开瑞K50将成为被称为中国神车的五菱宏光最强大劲敌,它开启7座宽体多功能MPV的新时代,能坐7人的大车售价最高还不到7万元,配备1.5L发动机的开瑞K507款车型的价格区间也在4.68万元至6.98万元不等。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2014年国内MPV销量达131万辆,同比增长41.6%,其中紧凑型MPV销量76.7万辆,增长58.6%,是MPV取得爆发式增长的主要因素。紧凑型MPV市场增速与国内消费者的购车理念悄然发生变化关系甚大。与传统商务MPV不同的是,紧凑型MPV是从“微客升级”演化而来,随着80后成为目前消费主体、国内的汽车消费环境的改变,用户对于微客类产品的需求也从“纯生产工具”向“家商用兼顾多功能产品”过渡,而紧凑型MPV以相对于微客来说,相对时尚的外观、更大的空间、更高的舒适性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传统微客用户的青睐,所以出现了爆发式增长。


开瑞K50 开创7座宽体多功能MPV全新时代


       全新一代紧凑型MPV开瑞K50定位“7座宽体多功能MPV”,目标用户为20至40 岁之间,年轻、知性、注重时尚和生活品质,以“实用顾家”为核心的人群。此次发布的K50搭载的是曾获“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的ACTECO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0N·m。


       开瑞K50将成为被称为中国神车的五菱宏光最强大劲敌,它开启7座宽体多功能MPV的新时代,能坐7人的大车售价最高还不到7万元,配备1.5L发动机的开瑞K507款车型的价格区间也在4.68万元至6.98万元不等。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开瑞K50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