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MPV » 新车上市 » 正文

开瑞K50 7座MPV官图发布 将于月内上市

商用车之家讯:开瑞K50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50*1760*1790mm,轴距2755mm,新车中控还配备了7英寸触摸控制显示屏以及能显示多种信息的多功能后视镜。据了解,新车将于2015年1月正式上市。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开瑞K50的官方图片以及更多车型信息。据了解,新车将于2015年1月正式上市。


开瑞K50 7座MPV官图发布 将于月内上市


       开瑞K50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50*1760*1790mm,轴距2755mm,离地间隙为170mm。新车前脸采用了倒梯形的直瀑式前格栅设计,前大灯组和格栅相连。侧面一条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到了尾灯组,让略显平淡的尾部多了几分美感。


       内饰方面,开瑞K50引入了多功能方向盘,上面还带有银色装饰。仪表盘采用了蓝色和白色的配色,两个表盘中间还有一个行车信息显示屏。新车中控还配备了7英寸触摸控制显示屏。新车还配备了能显示多种信息的多功能后视镜。


开瑞K50 商用车之家


       空间方面,K50采用2+2+3的7座布局,其第三排座椅能够进行多样组合设定,最大容积可达2900L。新车采用的是前置前驱布局,配备四轮盘式刹车。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开瑞K50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