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市场分析 » 正文

首批陕汽德龙X3000产品交车仪式浸润武汉

商用车之家讯:会议首先由陕重汽销售公司武汉办事处阐述了陕汽今年着眼市场,全力打造德龙X3000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以及全面领先,成就老板的理念。西安康明斯东大区销售经理卢伟林为到场客户详细介绍了康明斯的发展历程,以及德龙X3000康明斯产品的各方面优势。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春雨润物,万象复苏。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洗礼了江城武汉,沉闷的天气也在春雨过后迎来了阵阵清爽,而陕汽重卡湖北区域也迎来了一场春雨。3月17日,陕汽首批十台德龙X3000高端标载牵引车在湖北武汉交付用户使用,这标志着继陕汽在湖北区域自卸车市场建立霸主地位后,紧跟市场步伐,全力推广物流运输产品,结合陕汽今年推出的全新高端牵引车产品德龙X3000,全线进攻物流运输车市场。




       陕重汽销售公司武汉办事处联合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以及武汉金顺捷汽贸,在武汉金顺捷4S店举行了德龙X3000产品交车仪式,十余家物流公司老板和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首先由陕重汽销售公司武汉办事处阐述了陕汽今年着眼市场,全力打造德龙X3000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以及全面领先,成就老板的理念。西安康明斯东大区销售经理卢伟林为到场客户详细介绍了康明斯的发展历程,以及德龙X3000康明斯产品的各方面优势,其“百万公里无大修”承诺,也让现场的用户大为振奋。随后,武汉金顺捷汽贸董事长朱海涛及多位客户代表的讲话更是展现了陕汽经销商和客户水乳交融、互帮互持的关系。




       在会场外,武汉金顺捷传播专员对德龙X3000产品做了360°绕车讲解,并现场对整车操作、维修保养等项目进行了细致的培训;西安康明斯湖北区域服务经理也对德龙X3000搭载的康明斯发动机做了系统地介绍;随后的天行健产品演示和“车轮滚滚”平台介绍更是引发了各大物流老板的极大兴趣。


       

       最后,陕重汽销售公司武汉办事处,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东大区销售经理卢伟林,以及武汉金顺捷汽贸董事长朱海涛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交付到用户手中,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这是对用户的祝福,也是对陕汽的信赖。相信陕汽X3000产品定能引领市场,建立长途标载运输的新标杆,也必将助客户大展宏图、财源广进。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陕汽重卡,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