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更能装 联合年会发布短轴距城建自卸车

商用车之家讯:联合卡车短轴距8X4城建自卸车是联合卡车针对垃圾运输、城建渣土运输专门设计的,适用于城市、郊区道路,车身紧凑,四轴超短轴距,转弯半径小适合城市街道运输。底盘采用双级减速桥,前后多片簧悬架系统,能提供足够大的承载力。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5年1月30日,以“一旦启动 永不停歇”为主题的联合卡车2015年度商务大会在江苏南京召开。会上联合卡车推出多款车型,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一款短轴距8X4城建自卸车。


175420.jpg


1.png


       这款车是联合卡车针对垃圾运输、城建渣土运输专门设计的,适用于城市、郊区道路的一款自卸车。车身结够紧凑,四轴超短轴距,转弯半径小适合城市街道运输。底盘采用双级减速桥,双层车架,前后多片簧悬架系统,能提供足够大的承载力。


2.png


       采用的是联合宽体平顶中长型驾驶室,带有下卧铺。此款驾驶室采用笼式结构流线型设计,大间距进气栅格配合盾形标志,看上去威猛大气,碰撞测试符合欧洲ECER29法规。


3.png


       搭载联合动力YC6K1034-40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 最大扭矩达1500Nm,最大扭矩转速1100-1500RPM。采用双缸气泵技术,适用柴油/LNG/CNG/甲醇等单一燃料和双燃料,排放达到国四标准。


4.png


       变速箱采用法士特12挡变速箱(12JSD160T)最大扭矩1600Nm,头档速比15.53。


5.png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