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中集协同模式下联合卡车首批车完成交付

商用车之家讯:2015年3月19日,由中集集团牵头,在南方中集、中集租赁的鼎力配合下,联合卡车向深圳市腾安达货运有限公司和惠州市大方货运有限公司成功交付首批五台联合卡车牵引车,标志着中集集团各板块间多方协同模式试点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腾安达货运公司和大方货运公司是南方中集集装箱原材料承运商,从事钢材运输。在购买联合卡车前,这两家公司采购的是其它品牌的重型牵引车。据大方货运公司总经理汤大方介绍,在运营过程中,由于所载货物较重,之前购买的重卡产品爬坡无力,油耗偏高,听闻联合卡车K12-420马力重载牵引车发动机扭矩大、安全性和舒适性好,而且连续两年荣获“节油大赛冠军”称号,决定采购两台车试试。而腾安达货运公司总经理姚广平则表示,由于运输线路为深圳至广西钦州,一路上见到拉重货的大多是联合卡车牵引车,所以决定采购三台车体验一下。


中集协同模式下联合卡车首批车完成交付


       促使姚广平总经理和汤大方总经理选择联合卡车的原因,除了联合卡车自身品质过硬外,还因为南方中集能为客户提供稳定的钢材、木板、油漆、空箱等货源保障,同时深圳中集专用车能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挂车拖架、中集租赁公司能为客户提供长周期和低利率的融资服务。在用户购车的同时,为客户提供车头、挂车、集装箱、融资、货源的一站式服务,这在整个重卡行业是绝无仅有的。


       实际上,早在去年11月份,中集集团高层就开始筹划运用中集集团各车辆板块、能化板块、金融板块、物流板块等自身优势资源,协同配合,创新营销,助力联合卡车做大做强。此次车辆的成功交付,凝聚了中集集团各成员单位的辛勤付出,也为今后在板块内其他成员单位推广这种协同模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陕西重汽,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联合卡车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